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有意收购哈姆西克 欲拿维特塞尔换意甲巨星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最近这段时间,围绕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与中超球队的传闻极多,而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天津权健也加入了中超对哈姆西克的争夺。据“ilcalcionapoli”网站披露,权健有意用维特塞尔去交换哈姆西克,但是能否获得成功,目前还不好说。

权健也加入了争夺哈姆西克的行列

“ilcalcionapoli”表示,在广州恒大退出哈姆西克的转会交易之后,山东鲁能也基本上不太可能成为这名球员的下家,因为高达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是他们很难接受的。在这种情况下,哈姆西克能去的中超俱乐部其实不多,而天津权健则具备一定的引进哈姆西克的条件,因为他们与欧洲金牌经纪人门德斯关系密切,能够更好地与那不勒斯展开对话。实际上,权健也的确对哈姆西克很感兴趣,权健主帅保罗-索萨希望哈姆西克能够加盟,并且与此同时,权健也开始了哈姆西克的转会操作。

不过,权健也无法避免转会费过高的障碍。“ilcalcionapoli”指出,权健提出过一些建议,包括租借、分期付款,或者为哈姆西克设置一个相对比较低廉的回购条款,想尽一切办法试图压低转会费,但是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的态度仍然非常强硬。如果没有别的办法,转会谈判就只能被搁置,直到未来中国足协改变引援调节费的规则。不过,权健还有另外一个办法,他们愿意用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去交换哈姆西克,如果能够达成交换协议,权健在哈姆西克身上投入的现金肯定不会太多。

但这也存在一个问题,维特塞尔在中超的年薪高达1700万欧元以上,意大利媒体称,在那不勒斯他至多只能拿到这个数字的三分之一,因此维特塞尔是否愿意转会,还是个未知数。此外,德劳伦蒂斯的想法,就是从哈姆西克身上尽可能多的榨取转会利润,球员互换是否能打动他,还需要继续观察。

好的一面是,哈姆西克本人已经对前往中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据了解,近日俄罗斯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也联系了哈姆西克,他们能够开出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只能给哈姆西克600万欧元年薪。哈姆西克对这个建议不感兴趣,现阶段他只愿意去中国,并且催促权健方面尽快完成转会。究竟权健最终能否拿下这位意甲巨星,我们拭目以待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