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金秋祝福林志杰:生日快乐 继续带我们前进

胡金秋祝福林志杰:生日快乐 继续带我们前进

胡金秋与林志杰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是广厦队球员林志杰36岁的生日,正在男篮蓝队集训的胡金秋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向“野兽”表达了祝福,希望他能在下赛季率队继续前进。

胡金秋祝福林志杰:生日快乐 继续带我们前进

胡金秋微博截图

“杰哥,生日快乐,下个赛季继续带领我们前进(3个加油表情)。”胡金秋写道,同时他配上了一张从背后拥抱林志杰的照片,这应该是林志杰有了出色的发挥,胡金秋的兴奋之举。值得一提的是,在广厦队中,胡金秋和林志杰住一个屋,两人是室友,关系自然非同一般,大秋也从老大哥那里学到了不少经验。

“下赛季指望你能帮杰哥夺一冠啊。”“生日快乐,一起加油,只要你有信心有勇气,腔子里有热血,灵魂里有真爱,天下没有不可能的事。”网友们留言道,还有网友提出了建议,希望广厦引进一名有实力的大外援冲冠,“换个能帮助你的大外吧,下赛季帮杰哥拿个冠军。”有消息称,广厦队看上了正在巴塞罗那效力的克罗地亚中锋托米奇,而李春江也已经前往西班牙考察外援。

上赛季常规赛林志杰打打停停,并未用尽全力,然而到了季后赛“野兽”开始爆发,屡次救广厦队于危难,尤其在半决赛与山东队的首场比赛中,他飙中8记三分,全场砍下32分,帮助球队力克对手。上赛季林志杰场均可以贡献10.9分3个篮板1.3次助攻,依然是广厦队不可或缺的队魂。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