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公开赛最后6席出炉 安秉勋搭上末班车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随着圣裘德精英赛的落幕,年度第二场高尔夫大满贯-美国公开赛的参赛名单全部出炉,中韩混血儿安秉勋、2016年美巡赛最佳新人埃米利亚诺-格里洛通过世界排名坐上末班车。另外4名球员则从预选赛赛区替补进场。

本周世界排名更新后,新进入前60的球员都可以获得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为此,美国高协特地预留了6个参赛名额。安秉勋虽然没能在圣裘德精英赛获得晋级,但因为上上周在纪念高球赛的加洞赛告负,取得第2名,所以他早早就锁定了世界前60的资格。

阿根廷一哥、2016年美巡赛最佳新人格里洛也通过沃斯堡邀请赛的第3名,提早锁定名额。上周圣裘德精英赛的并列23位使他的世界排名更上一筹,达到第50位。

因为世界前60名的榜单只有2位新晋球员,所以剩下的4个名额将从预选赛的替补名单中选取。2位球员来自海外赛区,2位来自美国国内。

22岁的日本球员星野陆也(Rikuya Hoshino)通过日本赛区的预选赛获得了首个替补名额。他在比赛当中获得第4名,仅差1杆,无缘直接晋级。中国球员梁文冲在该比赛中以1杆优势排名第3,刚好能直接进入美国公开赛。

另外一个海外名额属于英格兰赛区的莱恩-埃文斯(Ryan Evans)。英格兰籍的埃文斯是欧巡赛的新人,现在世界排名第301位。去年他曾在佛山公开赛中获得过第3名。

另外两位来自国内赛区的替补球员今年都曾赢得过美巡赛。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的冠军组合成员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在孟菲斯赛区打出-7杆,可惜在加洞赛中输球,无缘11个直升名额。但他还是得到了赛区第一替补的身份。中国球员张新军同样在这个赛事中打出-7杆,止步加洞赛。

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冠军小泰德-波特(Ted Potter Jr.)也来自一个大赛区——哥伦布赛区。哥伦布赛区今年有14个直升名额,小波特刚好排在第15位,成为赛区第一替补。

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将于6月14-17日,在纽约州辛尼克山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