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尼斯队宣布维埃拉执教球队 巴洛特利能否留下?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法甲尼斯队官方宣布,前法国国脚、前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城主教练维埃拉正式执教该队。

埃维拉将担任尼斯主帅

职业球员时期,维埃拉曾经效力过戛纳、AC米兰、阿森纳、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曼城,拿到过英超、意甲冠军,也跟随法国队获得过世界杯、欧洲杯等重要赛事的冠军奖杯,是当时世界足坛顶级中场之一。

2011年7月16日,维埃拉宣布退役,两年后出任曼城青年队主教练。2015年11月,维埃拉成为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城主帅,球队从积分榜排名倒数疯狂飙升到前四,维埃拉的执教能力得到认可。

此前温格离开阿森纳,阿森纳也和维埃拉有过联系,但双方并没有进一步深入的谈判,最终他和尼斯队签约。上赛季,尼斯在法甲获得第8,只差一分就能够参加欧战,赛季结束后主教练法夫尔离开。

根据之前法国媒体报道,如果维埃拉执教尼斯,巴洛特利有可能会选择继续留在球队。巴洛特利和尼斯合同本月底到期,尼斯希望能够巴神续约,不过表现出色的巴神也获得了很多球队的邀请。维埃拉效力于国米期间,和巴神有过合作。

对于离开纽约城,维埃拉表示:“我感谢纽约俱乐部给我机会来到这里执教,离开纽约对我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从一开始,俱乐部就对我很信任,球迷也有难以置信的热情,工作人员也很优秀,球员非常有才华。纽约俱乐部将会有美好的未来,我永远都是他们的球迷。”

纽约城俱乐部副主席表示:“维埃拉是真正的领导者,我们明白他回欧洲的决定,他给我们建立了一支可持续性发展的球队,我们祝福他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