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训练师:丁彦雨航将代表独行侠征战NBA夏季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去年在奥兰多夏季联赛帮助独行侠夺得冠军的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再次起航,据他的训练师爆料,小丁将继续代表独行侠征战夏季联赛。

训练师爆料丁彦雨航将代表独行侠出战夏季联赛

现效力于山东队的前锋丁彦雨航目前正在美国进行训练,他的训练师克里斯-布里克利在社交媒体发布了消息,称丁彦雨航今年夏天将继续代表独行侠征战夏季联赛,布里克利晒出了丁彦雨航训练投篮的视频,并配文写道:“丁彦雨航是中国最出色的球员,他是CBA两届MVP,今年夏天他将继续为独行侠出战。”

今年的夏季联赛共有三站,去年丁彦雨航征战的奥兰多夏季联赛将不再举办,今年的三站分别是北京时间7月3日至6日的犹他夏季联赛和萨克拉门托夏季联赛,以及北京时间7月7日至18日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其中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规模最大,联盟全部30支球队都将参赛。

丁彦雨航出战夏季联赛(资料图)

丁彦雨航去年在夏季联赛表现出色,独行侠曾给出了一份双向合同,但小丁选择回国继续磨练,通过夏季联赛他也学到了很多,在比赛中的专注度比以前有了更大的提升,上赛季效力山东队期间,丁彦雨航场均得到26分5.3篮板3.2助攻1.6抢断,并蝉联常规赛MVP,他在球队有着高效稳定的输出,场上作用和外援没有区别,这也让他收获了外援丁的称号。

丁彦雨航上赛季每场接近要打38分钟,加上密集的赛程和作为核心球员遭遇的对抗强度,他的身体十分疲惫,这也让他在季后赛半决赛第五场倒下了,尽管他第六场咬牙打封闭出战,但身体已经坚持不住了,他错过了CBA历史上第一次半决赛抢七大战,最终山东队不敌广厦,没能杀入总决赛。

丁彦雨航当时很难接受这个事实,山东队上个赛季投入很大,然而随着小丁的腿伤,没能拿下总冠军,如果他能出战比赛,也许会是另一个结局。

如今CBA联赛结束快两个月了,丁彦雨航内心也已经平静,他前往美国进行特训,为了心中的篮球梦,他将再次通过夏季联赛展示自己。

去年夏天他便引起了广泛关注,敢打敢拼的他得到了独行侠老板库班、主教练卡莱尔等多名联盟资深人士的赞赏。

有了夏季联赛的比赛经验,这一年丁彦雨航也在不断完善自己,提升三分投射并储备体能,还聘请了专门的体能训练师和营养师,如今再次征战夏季联赛,他的底气也更足了。

独行侠也在一直关注着他,球队会派专人来山东看他的比赛,并和一家中国背景的商家达成了球衣广告的合同,以及宣布参与中国赛,这都预示着丁彦雨航加盟独行侠只是时间的问题。

从2015年开始,登陆夏季联赛的中国球员开始增多,贺天举、吴冠希、周琦、丁彦雨航等球员的身影陆续出现在夏季联赛赛场。过去中国球员与NBA球队签约大多是通过选秀的方式,如今丁彦雨航有望通过夏季联赛这个平台来争取到自己的合同,他的篮球梦,终会照进现实。(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