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激情天津站麦卡亮相 斯科尔斯同我们相约上海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10大球星引爆全民星战!麦克马纳曼的亮相,也在天津站引起热潮,即便天降大雨也丝毫没有影响现场参与者们的热情。即将展开的上海站,曼联名宿斯科尔斯将闪亮登场,亦是将给活动带来全新的激情。

麦克马纳曼

天津站热情似火!风雨无阻不见不散

尽管天公不作美,天津天降大雨,但天津站的现场,仍然聚集了大批的足球爱好者。什么叫风雨无阻?这也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经过之前几站的成功经历,天津站也一如既往的延续了火热的态势。天津站的参与者们,通过铺设场地中央的球门通道,参加各种别开生面的有趣活动,过了一把球星梦的瘾,代入感爆棚,仿佛要去征战世界杯的是您。

“非凡一刻”的活动里,您的大力抽射尽展威力,您仿佛化身成为卡洛斯、巴蒂和C罗等巨星;一对一的铁笼足球,梅西和内马尔们在场上的辗转腾挪,也可在您身上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超级守门员”的环节里,您将化身门神,高接抵挡体验德赫亚的神奇救主;“体感足球”让您在游戏之中,体验到高科技带来的快乐。“冠菌挺你”则深受孩子们的喜爱。

参加各项活动之后,您还可以用获得的积分,兑换现场的各种小奖品。既能玩的开心,又能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奖品,会让您深感不虚此行。

麦克马纳曼盼国足成世界杯常客 世界杯看好西班牙德国

国足迄今只参加过2002韩日世界杯,转眼间,又已经连续4届世界杯沦为看客。中国足球如何才能再次进入世界杯呢?麦克马纳曼在参加天津站活动的时候,提出了自己可贵的建议,“需要一个强大的联赛,以及出色的青训,要让更多的年轻球员进入到中超。当然想要达成目标并不容易,需要一步一步的落实,希望中国队能够成为世界杯的常客”。

即将开始的俄罗斯世界杯,麦克马纳曼看好欧洲球队捧杯,“欧洲球队会夺得冠军,我看好强大的西班牙队,卫冕冠军德国队也具备着夺冠可能。我希望英格兰队能够有着出色的表现,期盼着英格兰的国脚们能够更加自信”。

上海站火热来袭!红魔传奇斯科尔斯助阵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

6月16日时,全民星战活动将移师上海,这里不但是中国数一数二的城市,而且还拥有着两大豪强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申花和上港皆拥有着大批的铁杆拥趸,他们之间的交锋,也是中超最具噱头最为火爆的德比大战。

上海站助阵的将是曼联传奇斯科尔斯,他的职业生涯总共为红魔出战718场比赛,攻入155球,拿到过29座冠军奖杯。斯科尔斯还为英格兰国家队,征战了两届世界杯和两届欧洲杯。

所有足球巨星在生活中都是平凡人,他们之所以变得非凡,正是因为能够吃常人不能吃之苦、受常人无法受之累,日复一日接受风吹日晒雨淋,千百次反复带球射门的动作。

所有路都不是一天走成的,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所有看得见的闪耀,都因背后那些看不见的坚持,就像冠益乳,以超强活性菌群,为你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在力量,让你变得更好!

(点滴)

斯科尔斯与您相约上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