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去哪儿?新东家未定 中国P图大队先行

詹姆斯去哪儿?新东家未定 中国P图大队先行

詹姆斯“穿上”广东战袍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在不久前结束的NBA总决赛中,尽管克利夫兰骑士队以0-4的总比分不敌金州勇士队,无缘总冠军。但是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一人鏖战勇士“四巨头”的荡气回肠可谓圈粉无数,让球迷们记忆犹新。

在总决赛结束后,关于詹姆斯的“决定三”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很多的NBA明星也纷纷游说詹姆斯。虽然正值当打之年的詹姆斯来到CBA打球几乎不可能,但是这依然阻挡不了中国球迷们对他的喜爱,很多球迷更是发挥自己的P图本领来招募自己的偶像。

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经过PS的图片,图片中詹姆斯身穿广东队23号战袍,并全神贯注地指挥着球队的进攻。随后朱芳雨还配文调侃道:“这一刻的想法……”

随后,广东男篮官方微博又发出了一张更加正规,PS水平更高的图,并附文写道:“如果?”

詹姆斯去哪儿?新东家未定 中国P图大队先行

老北京?

北京队常林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詹姆斯身穿北京男篮23号球衣的照片,图片上还写着詹姆斯的绰号之一“老北京”。“这个可以有。”常林表示。

不过北京队的23号球衣现在属于常林,有球迷在评论区表示:“是你换号还是他换号?”随后常林机智地回复道:“我让着他,他开心就好。”

一名辽宁队球迷则晒出了一张詹姆斯身穿黑色辽宁队球衣的照片,画面中的詹姆斯做着标志性的捶胸动作,霸气十足。这位球迷随后还写道:“全世界都在招募詹姆斯。”

此外,新疆球迷和山东球迷也纷纷发挥自己的P图特长,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詹姆斯身穿自己支持球队队衣的照片,以这种方式来招募詹姆斯。

詹姆斯可以说是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明星,他的去向甚至可能影响联盟的格局,因此关于“詹姆斯去哪儿”的问题还会持续升温。另一方面,尽管詹姆斯来CBA打球基本无望,但是中国球迷还是如此支持他,也足以见得他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之高。

(麟仔)

(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