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宏远开启篮球夏令营 新人有望试训青年队

广东宏远开启篮球夏令营 新人有望试训青年队

广东宏远篮球训练营

去年夏天,广东宏远篮球夏季特训营历时近2个月,吸引了全国各地逾300名孩子前来参加。6期夏令营里,我们见到了香港U16男篮的球员龙子杰、今年率队获得全国三人篮球男子青年组季军的秦振升和近期入选深圳新世纪男篮三队的刘长江,他们都是广东宏远篮球训练营走出来的佼佼者,到更大的舞台证明着自己。

今年,这里的故事依然继续着,广东宏远2018篮球夏令营即将开启。本期夏令营从7月16日持续到8月28日为止,分别开设了五期专业化管理的封闭式训练营和时间更自由的走训营,无论您的孩子4岁、10岁还是18岁,都能选择合适的训练课程。

2018广东宏远夏令营五期封闭营主题为“技巧大师”、“ALL STAR”全面技术特训营、“我是神投手”、“MVP之路”及“广东宏远选秀营”。训练课堂除了巩固并提高学员篮球控球、传球能力,加强孩子的球感、脚步以及核心力量训练等篮球基本功外,训练营还将用以赛代练的方法,教会学员全面提升战术素养,学员将会接触到职业篮球的团队意识。2017年,广东宏远篮球训练营的孩子们还通过协作和努力,在友谊赛中赢了广东宏远三队。

本次广东宏远篮球训练营依然派出具有丰富篮球教学经验的教练团队,教练大部分接受过职业队的训练方式,拥有与国际接轨的篮球训练理念。今年,教练组梳理了当今世界上最先进、最流行的投篮训练法,丰富孩子的得分手段,教练将在这里给学员们带来了与职业队接轨的训练课。

除了严谨教学与名师指导外,广东宏远篮球训练营还为学员们准备了晋升阶梯。训练营将给予表现优异的学员到广东宏远青年队试训的机会,广东宏远训练营还与省内重点体校、重点中学建立合作关系,铺设人才输送渠道。读者可通过“ 广东宏远青少年篮球俱乐部”微信公众号了解报名详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