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古德利受卡帅信赖位置稳 J马或是第2惊喜

《体坛周报》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6月8日晚,暴雨倾城的广州刷爆朋友圈,不甘寂寞的恒大也来抢头条,官宣从本菲卡租借塔利斯卡,为期半年。这是许家印5月下旬作出全面调整外援的指示后,恒大完成的第一桩交易。巴西人将在体检合格后,直接飞赴意大利,同恒大一队会合。

恒大外援古德利

关于塔利斯卡的转会方式,暂有两种说法。官方公告称,巴西人以租借方式加盟,合同至今年底结束。据记者了解,恒大拥有先租后买的优先权,只要塔利斯卡在这半年表现出色,恒大将在今年底之前,激活正式转会的条款。另一说法来自欧洲媒体,恒大以2100万欧买断塔利斯卡。倘若果真如此,这一价格可谓绝对划算。毕竟本菲卡曾为巴西人喊价4000万欧,这也是塔利斯卡合同中的最低买断条款。

无论如何,恒大能够低价得到他,同世界足坛著名经纪人门德斯不无关系,尽管塔利斯卡并不是门德斯旗下公司的球员,而是和国安外援奥古斯托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但门德斯的亲自斡旋,让恒大省去不少功夫,毕竟在两年前的J马转会上,恒大吃了一个大亏。此番,算是门德斯还了恒大一个人情。

先租后买,对恒大而言是一个不错的方式。毕竟在引援调节费政策面前,恒大先以一个不超出调节费标准的租借价格试水,可确保不像J马那样花冤枉钱。只要塔利斯卡表现满意,甚至帮助恒大问鼎中超,许家印也会心甘情愿为其买单。

租借塔利斯卡,并不是恒大今夏调整的句号。是否会有新面孔?恒大已做好两手准备。因为许家印的金口已开,俱乐部必须坚实执行全面调整外援,只要还有价格合适的实力派球员,卡纳瓦罗和恒大都会欢迎。但即使没有,4200万欧转会而来的J马已经恢复训练,且随队前往意大利。在没有找到下家的前提下,只要J马能在拉练期间,拿出征服卡纳瓦罗的状态和表现,他极有可能成为恒大调整外援的第二选择。

无缘亚冠8强,意味着恒大在本赛季,已没有留用亚洲外援的需要,卡纳瓦罗倾向于把4个外援名额用在中前场。于是,韩国国脚金英权在世界杯之后,肯定失去位置,这意味着他将进入离队倒计时。日前,金英权已透露转战K联赛的可能。但目前,恒大还没有为他敲定下一站,一旦没能找到新东家,不排除金英权下半年征战预备队联赛的可能。

至于其他外援,深得卡纳瓦罗信赖的防守型中场古德利,位置还是比较稳固。阿兰、高拉特的情况各异,前者因为禁赛要到7月下旬才复出,久疏战阵之下状态成疑;高拉特想要转会也不是新闻,但迄今,没有哪家俱乐部愿意为他掏出3000万欧、买断剩余两年半的合同。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