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安业余足球联赛惊现18-0 默契球?获胜队逆袭夺冠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根据社交平台网友“草根足球记录员”等人透露的消息,延安业余足球联赛末轮出现了18-0的悬殊比分,获得这场比赛胜利的延安小虎队神奇夺冠。而争冠的竞争对手延大红星球员,则在社交平台上怒斥延安小虎和对手踢默契球。

延安业余足球联赛惊现18-0大比分

延安市业余联赛最后一轮开始前,延大红星和延安小虎同分,但延大红星队拥有15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1。最后一轮比赛,延大红星队的比赛率先进行,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延大红星4-1逆转取胜,此时领先延安小虎有3分优势,净胜球的优势更是达到了18个。

疑似延大红星球员社交平台截图

根据延大红星队球员在社交平台上透露的消息来看,如果能拿到延安市业余联赛的冠军,他们将代表延安参加接下来的陕西省甲级联赛。不过随后令人震惊的一幕出现……

网友截图

稍后进行比赛的延安小虎,以18-0的惊人比分取胜,积分追平了延大红星,而且两队的净胜球相同,都为31个。不过延安小虎的进球数达到44球,而延大红星只有42球,延安小虎凭借进球数的优势夺冠。

对于竞争对手的神奇夺冠,延大红星的球员极为气愤,“拿下这场比赛就是延安市业余足球联赛的冠军,就能去西安参加陕甲的比赛,18-0真的骇人听闻,叫人心寒,延安大学红星足球队队员们的努力全部白费了!”

更是有延大红星球员直接怒斥延安小虎和对手踢假球,“一场很明显的假球,杀死了我们之前的所有努力,我们在烈日下的训练,我们对足球的热爱,我们对更高层次比赛的憧憬,都随着这一场可笑的18-0烟消云散。中国足球为什么会烂成这个样子?!我想我找到了答案!”

而疑似延安小虎球员,则在朋友圈“炫耀”球队神奇夺冠,“虽然我们老了,但我们仍然是延安足球的旗帜,延大学生就不要去省城比赛了,毕竟学业为重。感谢大家的努力,小虎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