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三届JFC青锦赛华东赛区落幕 东华大学夺冠

第三届JFC青锦赛华东赛区落幕 东华大学夺冠

东华大学摘得桂冠

腾讯体育讯 2018第三届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高校组华东赛区决赛上周末落幕,最终东华大学、上海电机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分获该赛区冠亚季军。

华东赛区于5月13日正式开赛,经过近一个月的鏖战,最终东华大学和上海电机学院会师决赛,在决赛中东华大学4比1战胜上海电机学院获得华东赛区冠军,季军争夺战中华东师范大学常规时间1-1和对方战平,点球大战5-4战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夺得季军。同时东华大学还将代表该赛区参加于11月份在深圳市龙岗区举行的JFC青锦赛年度总决赛。

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支持的2018第三届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分为高校组、专业组两个组别,赛事周期从3月持续到11月。高校组横跨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北、西南、深港澳八大赛区,千余所高(院)校参选,最终144支球队进入决赛圈,决出全国八大分区赛冠军球队,最终与国际名校球队在深圳市龙岗区进行高校组总决赛。

本赛季高校组东北、西北、西南、华中、华南赛区已顺利结束,最终长春师范大学队、西安交通大学二队、西南财经大学足球协会队、武汉理工大学队和广州大学战胜各自对手夺得冠军,华北赛区决赛将于6月23日打响,深港澳赛区将于9月中旬在深圳正式开赛。各赛区冠军球队将代表该赛区参加于11月份在深圳进行的2018第三届JFC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年度总决赛。

在JFC青锦赛的第三个年头,新的一年赛事规模、后勤保障、媒体传播、品牌形象全面升级,打造属于青少年足球的最高水平交流平台。作为一项大型青少年足球公益赛事,JFC青锦赛一直致力于打造青少年足球国际交流平台,致力于改善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中‘比赛少’、‘比赛水平不高’、‘国际交流少’的现状。值得一提的是,赛事不收取参赛球队任何费用,而且除了加强竞技水平,提高参赛球队质量外,“最佳球队”、“最佳人气球员”、“主题曲征集”等评选活动,赛事队旗、球队队旗制作等体现赛事文化的活动陆续推出,并受到了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目前最佳人气球员评选活动第二阶段已圆满结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7号王玉嶺荣膺此头衔,第二位和第三位分别由北京理工大学绿虎俱乐部7号ASHMAL BIN SARFRAZ和华东师范大学9号宋昱辰获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