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贝尔将在皇马新帅敲定后定未来 已拒拜仁邀约

《独立报》:贝尔在等皇马敲定新主教练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据《独立报》消息,皇马前锋贝尔将在皇马敲定新任主教练之后再决定自己的未来,他已经拒绝了拜仁的邀请。

虽然贝尔在欧冠决赛打进2球,但在前皇马主教练的齐达内的麾下,贝尔实际上“长期受到变相虐待”(贝尔恩师、前威尔士主帅托沙克原话)。《独立报》指出,如果齐达内还在皇马执教,那么贝尔会毫不犹豫走人,但现在齐达内已经走了,贝尔就需要继续观望一下。

《独立报》指出,贝尔现在在等皇马敲定新任主教练,他需要确认自己未来是否在皇马阵容的A计划之内,再做出离队或留队的决定。也就是说,如果能确认自己未来在皇马踢主力,贝尔将重新考虑留下。

另外,《独立报》还披露一件事,这就是贝尔已经拒绝了拜仁的邀请。这个内容并不让人意外,因为前威尔士主帅近日建议过贝尔:“如果你要选择新球队,我希望你挑选一支和你一样说英语的球队。”

从这个角度来看,似乎贝尔更倾向于加盟英超。此前有消息称曼联愿意以超过1亿欧元的转会费买下贝尔,还愿意提供英超最高工资。不过现在曼联不得不再等一等了,等皇马敲定新帅。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