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苦寻中锋 杜德里:考神小乔丹必有一人来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clutchpoints报道,达拉斯独行侠今夏会在球员市场寻求一名明星级别的中锋,而菲尼克斯太阳的前锋贾里德-杜德里就认为: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德安德烈-乔丹必有一人今夏会空降达拉斯。

考辛斯与小乔丹

达拉斯独行侠经历一个糟糕的赛季,连续第二年无缘季后赛,虽然未能在乐透选秀获得较高顺位,不过他们依然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在自由市场上去招募一名球星,而球队的首要目标就是希望能够在中锋位置上得到补强。而太阳的前锋杜德里就认为独行侠很有希望在这个夏天搞到考辛斯或者小乔丹其中一人。

“我认为这两人之中,必有一人会加盟达拉斯。”杜德里在推特上写道。

小乔丹一直是独行侠非常青睐的内线球员,几年前甚至和受限制自由球员身份的小乔丹达成过口头签约协定,只不过小乔丹最后时刻反悔,“临时决定”和老东家洛杉矶快船完成续约。除了独行侠,休斯敦火箭和小乔丹之间也不断传出转会传闻。

比起小乔丹,考辛斯是一名更加具备攻击力的内线中锋,今年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只不过1月份的左脚跟腱伤势让这名全明星中锋的前景稍微蒙上一层阴影。当然独行侠还是对考神能够重新恢复巅峰状态寄予希望,也乐意给他开出一份顶薪合同。

至于能否像杜德里预料的那样“考辛斯、小乔丹必有一人今夏空降达拉斯”,就看独行侠的管理层如何市场运作了。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