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拳王复出战闹剧收场 激吻对手拳迷看台打架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当地时间10日,在一场10回合重量级拳赛当中,来自英国的巨人拳王“小克终结者”泰森-富里,仅仅花费4回合就TKO来自瑞士的对手塞费里。作为富里的复出之战,媒体和拳迷原本期待上演的是一场高质量的对抗,但花钱入场的观众见证的却是一场闹剧之战。

按说,作为富里的拳迷,能够在偶像的复出之战中见证仅花4回合就战胜对手,也算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但富里从比赛一开始就投入到“戏精”状态。

正式比赛开始前,富里为了在身高上做到居高临下,竟然使出了激吻的必杀技,两位拳手就这样硬生生的嘴碰嘴。从两位拳手的身高看,富里2米06,塞费里1米83,虽然有差距,但依旧阻碍不了双方的激情一吻……

比赛开始后,虽然富里在身高上占据绝对优势,但由于两年多时间未正式打比赛,出拳速度上相比以往大打折扣。首回合,两人几乎是在躲闪中度过,到了第二回合双方都投入到真刀真枪的对抗中,富里臂展长的优势逐步显现出来。

就在第二回合快结束时,看台上两位拳迷发生口角,直接导致两位看客在场上直接施展起拳脚功夫。一时间,拳迷们的焦点都从台上的比赛,转移到了台下……随着欢呼声的扩大,甚至把富里的注意力都吸引到看台上。

最终,面对体格远不如自己的对手,富里在第四回合结束后,塞费里宣布退赛,这样富里就以TKO的方式拿下战斗。通过此役的胜利,富里将职业战绩提升至26战全胜19场KO对手,在BoxRec的世界排名也一举跃升至第3位,仅次于排名第一的约书亚和第二的维尔德。

据悉,富里的下一场比赛已经初定,时间定在今年8月18日,从富里高密度的赛程安排来看,他急于想尽快找回状态,与同为英国人的宿敌约书亚一决高下。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