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达斯汀切鹰夺冠重回世界第一 窦泽成71杆并列56位

北京时间6月11日,美巡赛圣裘德精英赛在美国田纳西州TPC南风球场结束全部比赛。世界第二达斯汀-约翰逊凭借第18洞的老鹰球,交出66杆,以261杆、低于标准杆19杆的总成绩,六杆优势锁定冠军,同时,他也将借此重回世界第一。中国小将窦泽成,周日打出71杆之后,以282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总成绩,最终并列第56位。

这场赛事总奖金660万美元,冠军奖金超过118.8万。周日,达斯汀-约翰逊与美国同胞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并列领先出发,他第3洞抓鸟之后,第5洞打出柏忌,随后一直保持在平标准杆,而同时普特南第1洞开局吞下双柏忌,第5洞吞下柏忌、第7洞抓鸟,维持在高于标准杆2杆,达斯汀-约翰逊占据优势。

进入后9洞,达斯汀-约翰逊在第13洞和第16洞再次抓到两个小鸟,来到第18洞时手握4杆优势。为了避免第18洞出现崩盘局面,他第2杆从171码处直接切进老鹰,四轮总成绩来到了标准杆19杆,最终以6杆优势压过本轮交出72杆的普特南赢得冠军。凭借这个的胜利,约翰逊回到了世界第一。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二冠。

“当然,我非常高兴。在第18洞能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比赛,非常酷,”赛后约翰逊对CBS的记者说,他今天在4杆洞第10洞用铁杆打出307码,也让人印象深刻。“显然,这周有很多好消息,我知道自己的挥杆更好了,也更自信了。这周,我打得真的很好。”

33岁的他状态火热,接下来一周他也将跟老虎伍兹同组征战年度第二场大满贯美国公开赛。

老将菲尔-米克尔森以四轮66-70-73-65杆,并列第12位;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本周以67-65-71-72杆的总成绩,并列第18位。

(沫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