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征召U23致球队陷用人荒 恐影响争冠格局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U-23国足迎来本期集训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以6比2击败U23朝鲜队。比赛下半场,U-23国足多点开花,黄紫昌、唐诗、曹永竞和姚均晟先后进球,其中黄紫昌“梅开二度”,并贡献3个助攻。

U23国足将征战亚运会

今年8月,U-23国足将参加印尼亚运会。此前,球队已经与纳米比亚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1胜1负。本场比赛是球队在亚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是球队主帅、国足主帅里皮助手马达洛尼考察球员的最后机会。

在张玉宁、陈彬彬和韦世豪等主力进攻球员缺阵的情况下,此役继续首发的黄紫昌在进攻端搭档曹永竞和唐诗。两队在上半场0比0战平。下半场,黄紫昌首开纪录后,球队逐渐打开局面。但与以4比2击败纳米比亚队的比赛一样,球队在大比分领先后同样丢了两球,球队目前在防守端存在的问题大于进攻端。

8月1日,球队将再次集中,随后在8月10日奔赴印尼。在大量U-23主力球员被征召的情况下,各俱乐部球队也将遭遇U-23用人荒,联赛争冠格局或将有所变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