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税案是来自马德里的攻击 格子是冲击欧冠的完美拼图

梅西:税案是来自马德里的攻击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巴萨球星梅西日前接受了《每日体育报》专访,在专访中梅西谈到了他的税务案问题,他认为税务案是来自马德里的攻击。此外梅西还对格列兹曼进行了招募,同时他也认为巴萨的青训正在走下坡路。

巴萨球星梅西近日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专访,在专访中,梅西谈到了他此前的税务案问题,梅西直言那段时间他过得非常艰难。梅西说:“当我深陷税务案的时候,那年我过得真的是非常艰难。我生活得非常消沉,对我影响最大的莫过于外界对我的批评和攻击,这些攻击不仅仅是对我,还有我的家人、我的父亲和其他身边的人。这很艰难,我感受到了来自外界的攻击,特别是来自马德里的。所幸我还有巴萨的支持,这里的球迷和媒体都很支持我,这让我轻松一些。我觉得这一切都是马德里的指示,他们攻击我、利用我过得不好的时候打击我,发生这一切并不意外,因为我知道这都是马德里搞的鬼。”

梅西也利用这次专访的机会招募了格列兹曼,梅西认为格列兹曼将是巴萨冲击欧冠冠军的完美拼图:“我不知道格列兹曼是不是我们引援的首要目标,但是有一点我非常确认,要想重新拿到欧冠冠军,我们必须要拥有最好的球员,格列兹曼就是这样的球员。如果俱乐部能够签下他,我自然是非常高兴的。不过转会的事情是俱乐部高层的任务,我只是表达了我的感受,要想冲击欧冠冠军必须要有更好的球员,而格列兹曼的确非常出色。”

尽管上赛季巴萨没有拿到欧冠,但是梅西认为巴萨依然度过了成功的一个赛季:“赢得西甲和国王杯非常重要,这并不容易,就像我之前说的,尽管我们在欧冠比赛被逆转淘汰,但是这个赛季依然不失为一个成功的赛季。”

而对于赢得欧冠的皇马,梅西则评价道:“我总是希望自己能够赢球,其他的球队表现如何我并不在意。不过作为巴萨球迷,在欧冠出局的情况下当然不愿意让皇马拿到冠军。不过我们要做的是先赢下自己的比赛。齐达内的离任让我感到震惊,这出乎我的意料。我觉得大家的看法跟我是一样的,不过齐达内也有他的道理,知道什么时候离开是非常重要的。”

梅西在采访中也表示,巴萨的青训这几年出现了滑坡:“重视青训是俱乐部的理念之一,自瓜迪奥拉之后,我们看到了很多年轻人上调到一队。但是这几个赛季,我们的青训质量有所下降,有许多青年队的球员都离开了巴萨。虽然我很难理解为什么他们愿意离开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他们还很年轻却不愿意继续等待,但是许多英国或者德国的球队给年轻球员的条件也很好,他们可以和一线队训练甚至出场比赛,这对于许多在巴萨看不到未来的小球员来说是很不错的选择。”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