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BA多队接触欧洲顶级内线 2米18猛男曾扣碎篮板

曝CBA多队接触欧洲顶级内线 2米18猛男曾扣碎篮板

CBA多队追安特-托米奇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据微博大V账号透露,目前有多支CBA球队正在接触克罗地亚国家队主力中锋,目前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安特-托米奇,希望将这名欧洲顶级内线招致麾下。

托米奇今年31岁,身高2.18米,司职内线,目前在巴萨效力,他曾在2008年NBA选秀大会上第2轮第14位被爵士队选中。托米奇身高臂长,攻击手段丰富,可以胜任小前锋、大前锋、中锋三个位置,在今年初的一场比赛中,他曾扣碎过篮板。不过,托米奇的弱点也很明显,他在内线对抗力量吃亏,持球不稳定,侵略性不够。

曝CBA多队接触欧洲顶级内线 2米18猛男曾扣碎篮板

扣碎篮板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多支CBA球队正在与欧洲中锋安特-托米奇接触,其中不乏争冠级别球队。”知情人士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一周之前,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表示,自己已经飞往巴塞罗那,他或许就是前去西班牙考察大外援的。上赛季希腊国家队队长博洛西斯帮助球队打进了总决赛,场均能够贡献17.1分10.9个篮板和2.8次助攻。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