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开始你的表演!国际足联官方球迷区为世界杯造势

腾讯体育6月10日莫斯科(文/吴昊宇)淅沥沥的雨滴,黑压压的云层,今日的莫斯科笼罩在阴冷之下,4天后就将迎来世界杯开幕式和揭幕战的卢日尼基球场傲然耸立于云山雾罩之中,就像我们谁也预测不了接下来一个月在这片土地上会发生怎样的故事那样。

而在卢日尼基球场身后的麻雀山上,是这座阴冷的城市中,第一处被世界杯激情打响的地方,这里位于人文气息浓厚的莫斯科大学和幽深莫测的麻雀山之间,隔河相望的便是卢日尼基球场,这里是世界杯国际足联官方球迷专区。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这里打响世界杯第一声发令枪,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阴郁的天空挡不住球迷的热情

天空一直飘着蒙蒙细雨,山前还有很多人们在坚持跑步健身,但山后早已成为了球迷的天下,国际足联官方球迷区在这一天正式开放,等待已久的各路球迷们终于可以涌上郁郁葱葱的麻雀山头,用热情点燃阴郁的天空。

“Give me five!”戴着巨大手套的志愿者们热情地迎面走来,与每一位走过的球迷们击掌相庆,击掌意味着庆祝进球或是胜利的庆贺,而俄罗斯人民又何尝不希望这样的时刻在本届世界杯上多一些呢。

笔者走入球迷区,阴郁的云层似乎也被扑面而来的热情撞得消散开来,云缝之中夺目的阳光照射进来,和球迷们的热情结合到一起,而迎面的巨大舞台传出的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人群中挥舞各个国家国旗的球迷们随着音乐一起舞动,都像是有一个声音在大声呼喊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请开始你的表演!

激情四溢的音乐伴随着球迷用力挥舞着的各个国家的国旗,彻底冲散了这阴郁的天空,这一切都预示着世界杯真的要到来了。

巨大舞台上演着一幕幕劲歌热舞

桌上足球当然是必不可少的项目

球迷区除了如潮的热情,当然少不了妙趣横生的各种游戏,不论是以足球名义的任意球挑战,街边桌上足球,还是真实版愤怒的小鸟。点上一杯咖啡坐在街边聆听那潮水般的热情,或是接地气地来一桶爆米花,一根玉米,一袋薯片边走边吃,总有一种迎接世界杯的打开方式适合你。

32强纪念品,应有尽有

球迷区内有个巨大的官方商店,里面可谓是应有尽有,占据中心地位的俄罗斯国家队球衣,世界杯吉祥物,世界杯用球,还有32支球队一支都不少的专属区域,虽然价格相较于市中心的官方商店略微贵一些,但在这里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什么类型的纪念品是你买不到的,品种十分齐全。

复古版球衣同样可以在这里看得到

走出官方球迷区,迎面是麻雀山观景台,也是莫斯科这座城市的制高点,一览无遗的城市,率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卢日尼基球场。还有4天,就在面前的这座球场,2018俄罗斯世界杯,请带着球迷区内各路球迷和全世界的热情,目光和期许,开始你的表演吧!

世界杯,请开始你的表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