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排球联赛主题曲发布 格莱美获奖DJ为球迷带来全新体验

腾讯体育6月10日(文/车莉)6月10日在加拿大渥太华举行的国际排联世界排球联赛上,曾获格莱美大奖的澳大利亚姐妹花DJ NERVO 到场演出并向全球推出她们的新歌“世界碰撞”。据了解,她们也将出现在南京女排总决赛及法国的男排总决赛现场。

“作为澳大利亚人,我们对运动项目并不陌生。 但世界排球联赛的派对气氛非常特别,” Liv Nervo说。 “球员和球迷之间的能量一直是协作的核心,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加拿大开始“世界碰撞’的演出。”

NERVO组合是一对孪生姐妹Mim和Liv,她们被誉为世界上最成功的女DJ,近年来创作了诸多流行曲。 世界排球联赛是国际排球联合会(FIVB)的一个全新赛事,16个国家以循环赛形式直接开战,争夺世界排球联赛冠军。 NERVO 与世界排球联赛(VNL)此次合作同时也是是国际排联承诺升级球迷赛场体验的另一例证。目前所有的电视内容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确保为亲临现场及电视前观赛的全球球迷提供最高品质的观赛体验。 这次联赛也是对男女平等的庆祝,因为此次男女赛事有着相同的赛制和奖金。

FIVB秘书长费尔南多·利马说:“体育和音乐是一个很好的组合,因为它们都关系着人类的创造力和与人交往的能力。 排球拥有全球的球迷,VNL这项赛事如同一个互动平台,将此项伟大的运动和精彩的娱乐以及令人难忘的球迷体验融入其中。 现场必将拥有精彩纷呈的派对气氛,毋庸置疑NERVO会将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她们是我们运动的伟大使者,’世界碰撞’是这场比赛的完美赞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