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丁汉资格赛郑赛赛2-0本土小将 两连胜进正赛

郑赛赛(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WTA国际赛英国诺丁汉草地赛今日结束资格赛决胜轮的争夺。作为资格赛头号种子的中国金花郑赛赛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英国本土选手泰勒,成功晋级正赛。

郑赛赛在刚刚结束的法网赛中止步首轮,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29位,本站比赛她只能从资格赛打起,作为资格赛头号种子的她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俄罗斯红粉库德里亚夫特塞娃,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44位的英国本土选手泰勒,后者是持外卡参赛。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泰勒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发球手感都不是太好,双方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郑赛赛将对手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限制到了45%以下,她虽然丢掉两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6个破发点上4次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继续展开破发大战,郑赛赛在本盘轰出了2个ACE球但是出现了3个双误,二发得分率还不及对手,但是在一发得分率和而关键分上中国金花的表现还是更胜一筹,郑赛赛再次丢掉了3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7个破发点上4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正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7分钟。

在本站比赛的正赛签表中,澳大利亚新秀巴蒂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中国金花段莹莹出现在了正赛签表中,首轮比赛就将面对一位资格赛选手。此外,张帅将以5号种子的身份征战本周的荷兰草地赛,首轮比赛同样将面对一位资格赛选手。(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