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项目武术太极拳比赛举办

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项目武术太极拳比赛6月9日在北京月坛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包括24式太极拳、32式太极剑和自编自选项目。

在广泛开展“我要上市运”预赛选拔的基础上,来自全市14个区的42支队伍、397名运动员参与本次比赛。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西城区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1名、海淀区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2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顺义区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3名、房山区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4名、东城区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5名的成绩获得二等奖,丰台区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6名、朝阳区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7名、通州区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8名的成绩获得三等奖。

北京武术院院长彭红、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副局长王程、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副调研员陈敬东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武术太极拳项目在本市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是深受群众喜爱的日常健身项目之一,广大武术太极拳爱好者就近就便、积极参与武术太极拳运动。本届市运会设立武术太极拳比赛,极大地带动了更多的健身爱好者关注、了解和习练武术太极拳项目,为广大武术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展示互动的平台,可谓是一场武林盛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