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继科:虽然输了还是给自己肯定 关键分基本功不稳定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2018年日本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决赛,张继科3-4负于日本选手张本智和无缘冠军。赛后,张继科表示,自己的发挥不够稳定,但是仍给自己肯定。

对于自己的表现,张继科说:“整体上还是不错吧,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恢复到这种水平还是可以的。虽然比赛输了,还是给自己肯定吧。但是,换一种角度,比赛中打到关键分时候,基本功还是不够稳定。尤其是一些相持球上,有些无谓失误还是比较多。确实是比赛打得少了,特别是第五局10-9领先的情况下,马上就要赢得比赛瞬间,战术意识显得不够强。我觉得还是这种强刺激的比赛少了,头脑没有那么清楚了。”

展望接下来的比赛,张继科说:“希望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吧,我想自己还是做到了。从香港公开赛开始打到现在,抛开比赛输赢,对于自己来讲还是有一定锻炼价值吧。”

继上周的中国公开赛后,张本智和再次战胜张继科。他说:“近来,无论是气势还是实力,我想我都没有输给张继科的理由,今天能够夺冠很开心!”张本智和坦言,1/4决赛中击败自己最想战胜的马龙,让他放下了心里最大一块石头。无论是半决赛对阵韩国选手李尚洙,还是决赛对阵张继科,自己都胸有成竹。“我知道怎么去赢得比赛”。(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