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隆重!埃及总统亲自为球队壮行 萨拉赫立军令状必登场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埃及国家队在开罗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当家球星萨拉赫虽然没有参与训练,但还是出现在其中。另外,在前往俄罗斯前,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亲来到球队,为埃及壮行。

埃及总统接见萨拉赫

萨拉赫自从欧冠决赛肩部受伤,世界前景一度蒙上阴影。尽管从医生那里获取的信息还算乐观,但萨拉赫依然还没有参与过球队系统的训练,主帅库珀一度做好了没有萨拉赫的准备。“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预案,不能够全依赖他(萨拉赫),虽然我们并不期望那样。”

不过萨拉赫还是对恢复有着十足的信心,“我会赶上世界杯的比赛。”萨拉赫说道。在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埃及总统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亲来到球队,为球队践行,并受到了埃及全队热烈的接待。

萨拉赫本人还对埃及总统做了承诺:“我向您保证,我会尽全力为世界杯做好准备,去实现埃及人的梦想。现在感觉好多了,我会准备好参加和乌拉圭的比赛,我永远不会放弃我们的梦想,我保证为埃及人民拼尽全力。”

刚结束不久的热身赛中,缺少萨拉赫的埃及0-3完败于比利时,可见萨拉赫对于埃及的重要性,本季,萨拉赫各项赛事中攻入44球,其中英超进球32球,打破了C罗和苏亚雷斯联袂保持的英超单赛季31球进球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小组赛第一场萨勒赫正是和苏亚雷斯代表的乌拉圭对决。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