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健康奔跑 冬奥冠军武大靖领跑吉林国际马拉松

新华社长春6月10日电(记者周万鹏)10日,2018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吉林市站)在北国江城吉林市人民广场鸣枪起跑,冬奥冠军武大靖、李坚柔作为领跑嘉宾,带领来自国内外的3万名选手畅享马拉松运动的快乐。  

中国选手钱鼎彬以2小时24分54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张新获得女子全程冠军,成绩为2小时59分35秒。  

本次比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等传统项目,增设社会团体跑、中小学生团体跑、家庭亲子跑等特色团体跑项目。  

上午7点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3万名选手在武大靖和李坚柔的引领下冲出起跑线。本次比赛赛道沿江而设,选手们在挑战自我的同时,还可沿途饱览盛夏松花江的秀丽风光。赛道外,包括太极拳方阵、古琴演奏在内的20余场特色文艺演出成为亮丽的风景。  

“吉林市是我的第二故乡,这里的每一条街道都很熟悉,参与其中感觉特别棒!”武大靖说,“马拉松能带给人正能量,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一起为健康奔跑。”  

据悉,本届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被列入“我要上奥运”系列活动分站赛,其成绩将作为国内业余马拉松选手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马拉松项目选拔依据。(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