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盼今夏续约汤神追梦 老板表态愿缴奢侈税

腾讯体育讯(文/Ramona Shelburne,ESPN资深撰稿人)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ESPN报道,勇士老板乔-拉科布表示,他们将会在今年夏天尽全力续约克莱-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

格林与汤神

勇士在本赛季总决赛中横扫骑士,不仅卫冕了总冠军,还夺得了过去四年里的第三个总冠军。可以说本赛季的这个总冠军,把勇士推到了联盟王朝球队的高度。现在的问题是,勇士将会怎样维持现有的阵容?将会怎样延续他们的王朝时代?

勇士已被预计将在今年夏天续约凯文-杜兰特,杜兰特连续两年成为总决赛MVP,勇士至少希望将这套核心阵容保持到下赛季。但是除了杜兰特之外,今年夏天勇士还面临着其他球员的续约问题,比如格林和汤普森。汤普森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而格林的合同则会在2020年夏天到期。那么,勇士是否希望在今年夏天就与汤普森和格林提前完成续约?答案是肯定的。

“所有美好的东西都要付出巨大的代价,”拉科布说,“我们打算在今年夏天续约汤普森和格林。他们赢得了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权利,也许他们想等到成为自由球员。我无法控制,但我们会尽全力去留住他们。我们已经证明过这一点,如果我们认为我们有实力争夺总冠军,那么我们愿意缴纳奢侈税。没有人想缴纳奢侈税,但是我们期望缴纳奢侈税。我能告诉你的是,我们将坐下来,并做我们将如何为未来改进团队以及为未来打造我们自己的计划。这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方式。”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拉科布已经开始讨论汤普森的续约问题,因为下赛季是汤普森现有四年价值6890万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勇士显然愿意给汤普森一份新合同,以便让他长期留在球队。

与此同时,格林现有五年价值8200万美元的合同还剩有两年,拉科布希望能在达成新合同的过程中克服掉任何可能的障碍。格林一直是勇士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帮助球队在过去四年里取得巨大成功的关键因素。

很显然,勇士有一个清晰的计划,他们希望他们的核心阵容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能够继续合作,包括教练班子和球员,以便让他们能够得到更多的总冠军。“我们已经赢了总冠军,也许我们会说,我们已经够好了,毕竟我们已经赢了总冠军所以明年差不多就行了,”拉科布说,“但是我们没有这么做,因为我们想要继续赢下去,所以我们必须去缴纳大笔的奢侈税。而且如果能赢,我会继续缴下去。”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