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世界杯次日男女篮最佳:加拿大美国当选

3X3世界杯次日男女篮最佳

2018FIBA3x3世界杯次日烽烟散尽,来自美洲的两支球队来势汹汹,力压其他队伍当选本日最佳。

最佳球队:加拿大(男篮)和美国(女篮)

斯蒂夫·希尔火热的手感帮助加拿大轻取两连胜,他本人也以21分霸占世界杯次日得分榜首席。对希尔来说,今天的篮筐就像是大海一样宽广,带领加拿大先后以21比15和20比17击败蒙古和俄罗斯两支劲旅。

美国女篮的表现也提醒了所有人,她们绝对是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奥蒂奥娜·吉尔登(Otiona Gildon)和萨布莉娜·伊奥内斯库(Sabrina Ionescu)的速度让对手无所适从,她们在C组两场比赛都以大比分获胜,分别以21比7和21比6战胜伊朗和安道尔。

其他同样两战全胜的队伍:塞尔维亚、荷兰(男篮);捷克、意大利和俄罗斯(女篮)

最佳对决:吉尔吉斯斯坦v罗马尼亚(男篮A组)

这场比赛的结局充满戏剧性。吉尔吉斯斯坦和罗马尼亚向所有观众展示了一场针尖对麦芒的精彩较量,也成为本次世界杯第一场进入加时赛的对决。加时赛中,吉尔吉斯斯坦率先得分,紧接着队内球员库兰巴耶夫(Shakirzhan Kuranbaev)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断成功,然后助攻佩克霍夫(Evgenii Pekhov)锁定胜局。

最佳球员:史丹利·普林格尔(菲律宾男篮)和拉伊·琳达莱(意大利女篮)

普林格尔用自己灵巧的脚步赢得很多掌声。凭借他犀利的突破,菲律宾男篮在自己的主场首战以15比7轻取巴西。虽然第二场对阵蒙古他们17比21失利,但是普林格尔和他的队友们的表现依然引起现场观战球迷的阵阵欢呼。

女篮方面,身材娇小的琳达莱(Rae Lin D'alie)的表现给给意大利女篮注入了很多火力。不管是见缝插针的突破还是一刀见血的传球,琳达莱就像是掌控篮球的巫师一样让对手头晕目眩。意大利在她的精彩发挥下,也取得两战全胜的佳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