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世界杯首日:中国女篮两战全胜惊艳全场

3X3世界杯首日战况

2018FIBA3x3世界杯首日,拉脱维亚男篮和中国女篮保持不败战绩。波兰男篮球员迈克尔·希克斯和西班牙女篮球员帕洛马雷斯则在各自的比赛中表现出了相当的统治力。

最佳球队:拉脱维亚(男篮)和中国(女篮)

拉脱维亚首日发挥堪称华丽,首战21比18力克强大的乌克兰,第二场比赛又以22比13轻松战胜约旦。队中表现最为突出的当属拉斯马尼斯,他在两场比赛中独砍17分。拉脱维亚目前和同样取得两连胜的克罗地亚在D组并列第一。

中国女篮今天的表现同样精彩,她们迎来两场硬仗,但是仍然取得两连胜的骄人战绩。首战16比14力克法国女篮,次战面对瑞士打得难解难分,凭借最后时刻的一记关键2分球以21比20绝杀对手。两场比赛李颖韻发挥都十分出色,独取18分。

其他同样两战全胜的队伍:克罗地亚、爱沙尼亚(男篮);西班牙(女篮)。

最佳对决:中国v瑞士(女篮B组)

2018FIBA3x3世界杯首日上演了很多激情四射的比赛,比如拉脱维亚男篮力克乌克兰的对决,又比如德国女篮和东道主菲律宾的较量,但是首日最佳对决只能是中国女篮和瑞士之间的厮杀。中国队大部分时间里都占据比赛主动权,不过之后瑞士发动猛烈反攻,南希·芙拉(Nancy Fora)的一次得分更是帮助瑞士取得20比19的领先优势。但是,紧接着瑞士没能看住跑到底角的李颖韻,后者用一记绝杀让她们吞下失利的苦果。

最佳球员:希克斯(波兰男篮)和帕洛马雷斯(西班牙女篮)

希克斯以垃圾话著称,但是他的脚步就跟他的嘴巴一样灵活,首日他豪取18分,在男篮得分榜上占据第一的位置。对阵印尼和斯洛文尼亚的两场比赛他各得9分,率领波兰取得两连胜。

帕洛马雷斯的表现也不遑多让,西班牙女篮18比12击败德国的比赛中,她独得9分。次战又砍下5分,帮助球队19比14击败匈牙利。

最佳数据:李颖韻(中国) 8记2分球

2分球是3x3赛场上的大杀器,李颖韻在本次世界杯首日充分利用了这个利器,一共命中8记2分球。艰难战胜法国的比赛中,她投中3个2分。而1分险胜瑞士的比赛,她再进5个2分,包括最后的绝杀球,她是首日比赛中国女篮队内当之无愧的最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