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世界杯最受期待五大男星:塞尔维亚头牌领衔

FIBA3X3世界杯最受期待五大男星

2018FIBA3x3世界杯在菲律宾开战,本次赛事上男子组都有哪5名球星值得关注?

首先当然是过去六年来一直都是3x3招牌人物的布鲁特。他代表塞尔维亚夺得过4届世界杯中的3个冠军,不仅长相颇似好莱坞影星杰克·格莱恩哈尔,偶尔还能用他精湛的控球技巧引爆网络。他的身体强壮得就像头牛,而且投篮从来都很果断。

第二是布鲁特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林克莱特,这次是他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他有机会为加拿大体育创造新的历史。他的第一步启动速度快如闪电,手感也非常柔和。去年他曾被球迷评选为大师赛赛季最具观赏性球员。

第三,年仅24岁的拉脱维亚球员拉斯马尼斯是新一批在3x3篮球场上最受关注的年轻球员之一。上赛季,这名左手将带领名不见经传的拉脱维亚大爆冷门,一举夺得欧洲杯冠军。而且,他凭借自己颇具观赏性的打法还经常入选十佳球。

第四则是东道主球员罗萨里奥,他也是人们将这支菲律宾队称为史上最强3x3篮球队伍的原因。他几乎无所不能,不管是篮下还是远程发炮都有很大的杀伤力。他的手感可能比你的枕头还柔软。就像他的队友普林格尔说的一样:一旦罗萨里奥找到状态就势不可挡。

最后是绰号为“大虫”的日本球星落合知也。为了致敬罗德曼,他不仅有着跟其一样的昵称,同时还穿着一样的91号球衣。落合知也除了是一名3x3篮球球员,同时还是一名模特,他也是这项赛事中最有表现力的球员之一。但是千万不要小看了他的实力,今年亚洲杯他就曾带领日本男篮力夺一块铜牌。两年后,3x3篮球首次登上奥运舞台就是在他的祖国举行,落合知也正努力帮助日本成为3x3赛场上一支不可忽视的劲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