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朴太萌别急!200场仪式国安没忘 间歇期后补办

腾讯体育6月10日 (文/赵宇)昨晚同上港队的足协杯赛,是朴成代表国安队踢的第200场比赛,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比赛结束后,他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调侃俱乐部忘记了给自己的第200场办个仪式。据腾讯体育了解,在俱乐部的计划里,这200场的仪式将在7月18日主场同河南建业队比赛中完成。

朴成已经为国安出战200场

自从加盟国安队之后,朴成一直都是中场位置的重要球员。只要没有伤病,几乎每个教练都很喜欢他。在现任主教练施密特看来,自己刚到球队的时候朴成有些伤病,状态不是很好。但从这个赛季开始,发现朴成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所以也一直担任球队主力。

对于朴成的表现,施密特还是非常满意的。也正是因为他在联赛中表现出色,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将他招入到球队当中,备战亚洲杯的比赛。

昨晚同上港队的足协杯赛是朴成为国安队踢的第200场比赛。比赛结束后,他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调侃,称俱乐部忘记了自己的第200场比赛纪念仪式,并且晒出了张稀哲踢第200场时被颁发纪念球衣的照片,两个人还在微博上互动了起来。

据腾讯体育了解,俱乐部对于朴成的努力还是非常看重的。按照计划,球员的纪念仪式一般是在联赛中举办,但目前联赛正处于间歇期,国安队下一场比赛要等到7月18日主场同河南建业。所以在这场比赛时,俱乐部也会给朴成办一个200场的纪念仪式,并且赠送和张稀哲一样的纪念球衣。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