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扬基无愧联盟领头羊 大都会抢攻战术导致失败

文/刘志昇

作者介绍:刘志昇,前职业棒球选手、职业棒球教练、棒球解说。退役后他曾执教九支球队。他在投手配球和调度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深受广大网友喜爱。

腾讯体育讯 传统好戏纽约「地铁大战」扬基vs大都会系列赛第二战,首战扬基4:1逆转赢得最终胜利,大都会队陷入五连败困境。

今日第二战双方推出投手分别是大都会斯蒂文-马茨 (S Matz)2胜4败.自责分率3.42三振48.保送23,是一位控球、经验能力不错的开局投手,虽然近期投球成绩不是很理想,但在六月份改善投球策略,整体内容相较下稳定很多,藉由他的经验及稳定,期望由他带领下来终止球队五连败,提升目前球队困境??

扬基队多明戈-赫尔曼(D German)0胜4败.自责分率5.44.三振44保送19.,是位二年级生菜鸟投手,球队极力培养未来一位开局投手,球速快但控球能力还有很大进步空间,危机处理状态还有待加强,常常给自己一局爆的囧境,这方面危机处理将是胜负最大观察重点。

大都会队把握第一局扬基开局投手明戈-赫尔曼(D German)控球不稳定时,适时二支本垒打取得很棒的开局,这是近期内很少看到大都会有如此激情表现,球队呈现出赢球企图心,只可惜后八局全被扬基投手封锁的死死,几乎只出现几支零星安打,而且八局内被三振15人之多,完全没有攻击力度,想赢球就会更加辛苦了。

大都会队有个战术运用是值得讨论,第七局下进攻时,上场打者立即击出左外场的二垒安打,当时比数是3:3平手,这样情况下没考虑先以安全触击,护送二垒跑者到三垒,再藉由高飞球等等助攻方式取得超前第四分,让球队信心上安定作用,球队却采用积极强攻战术,结果1个三振、1个高飞球、1个内场滚去球,三出局还是继续留下二垒跑垒员,结果内容完全没有任何意义有效的帮助二垒跑者,这点相信是整场胜负很重要的关键点之一。

今日球赛所有得分都是本垒打所产生的,扬基3支.大都会2支,双方投手整体表现都比预期来的好,唯一较不稳定是大都会开局投手斯蒂文-马茨(S Matz)保送四次之多,尤其六上保送打者,后棒米格尔-安杜哈尔(M Andújar )立刻补上关键追平比数二分本垒打,输球关键之二。

扬基队大卫-罗伯特森(D Roberson)德林-贝坦西斯(D Betances)阿罗尔迪斯-查普曼(A Chapman)投手「胜利方程式」调度,确实给球队很大的后盾信心,几乎球速都超快的,平均都在98~101mph快速直线球,如此之快球速,这是带给打者很大的压力感,三振能力也和一般球队来的强势许多,今日七、八、九局三振有六位打者,只被击出一支安打,三个内场滚去球出局,这样的内容可说,扬基队现阶段战绩是有绝对关系才对!

今年扬基队本垒打产量相当惊人,到今日为止已经击出104之多,目前42胜18败,总得分338分,平均每场1.73支本垒打,得分每场平均5.63分,这样攻击指数,相信当今大联盟应该都是名列前茅的成绩,现在就看各队明星赛后,伤兵归队、战力补强如何?否则今年的扬基队,应该是各队最头痛最不想要的对战组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