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绯闻猎物:我是梅西粉丝 为看巴萨比赛不理女友

德容受到了巴萨的关注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阿贾克斯新星弗兰基-德容一直是巴萨的潜在引援目标,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德容也毫不掩饰自己巴萨球迷的身份,他甚至会为了看巴萨比赛冷落他的女朋友。

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目前效力于阿贾克斯的荷兰新星弗兰基-德容是巴萨的引援目标,巴萨从今年3月份就开始关注这名荷兰中场。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有意在下周一与德容的经纪人团队进行会晤,商讨未来德容加盟巴萨的可能性。不过阿贾克斯方面并不愿意轻易放走德容,他们认为德容是球队的重要球员,因此巴萨要想得到德容,需要掏出3000万至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弗兰基-德容今年21岁,出道于荷兰威廉二世青训营的德容自2016年加盟阿贾克斯之后一直被球队当做是未来的核心球员培养,司职中场的他已经在阿贾克斯一线队获得了一定的出场机会。此外,他还是荷兰国青队的常备球员。

尽管巴萨和阿贾克斯的谈判还没正式开启,但是弗兰基-德容在接受采访时却表达了自己梅西和巴萨双重粉丝的身份。德容认为,梅西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觉得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你基本上不可能达到他踢球的水平。C罗也很强,他的射门终结能力非常出色。但梅西不但是一个很好的终结者,他也是一个进攻的创造者,他能够在中场发挥作用,还能进任意球,他在场上几乎就是无所不能的。”

对于巴萨,德容也有着超出常人的热爱,他甚至会因为看巴萨的比赛冷落自己的女朋友:“我是巴萨的球迷,我觉得当时瓜迪奥拉率领的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跟他们踢比赛,你根本没机会拿到球,看他们的比赛真的很享受,但是作为对手肯定非常难受。有时候我在看巴萨的比赛,我的女友在旁边说话,我都不理她,因为巴萨的比赛已经吸引了我全部的注意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