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斯普林格关键安打 太空人4-3险胜游骑兵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0日上午,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坐镇标靶阿灵顿全球人寿公园的德州游骑兵队主场3-4不敌来访的休斯敦太空人队。“春哥”斯普林格第七局的关键安打帮助太空人赢下了这场德州德比。

【数据亮点】

太空人方面,先发投手莫顿只投了3.2局,被打1支安打丢2分,投出了4次三振和6次保送。布局投手托尼-西普拿下胜投。打线方面斯塔西有一发本垒打,此外布雷格曼有一发二垒安打。

游骑兵方面,先发投手迈克-迈纳投6局被打6支安打丢3分,投出了4次三振和1次保送,还被打了一发本垒打。救援投手何塞-勒克莱克吞下本场比赛败投。打线方面古兹曼和奥多尔各有一支二垒安打。

【比赛进程】

1局上半游骑兵队迈纳投球,斯普林格选到保送,之后布雷格曼敲出左侧深远二垒安打,春哥直接跑回本垒得分。太空人先声夺人1-0领先。小巨人阿尔图维右侧方向飞球出局,布雷格曼上到三垒。之后古里埃尔又补上一支适时安打,布雷格曼跑回本垒得分。加蒂斯的内野滚地球形成双杀打结束了这个半局,游骑兵2-0领先太空人。

1局下半太空人莫顿投球,秋信守右侧平飞球被接杀出局,德希尔兹选到保送,马扎拉中间方向平飞球被接杀,普罗法遭遇触身球保送上垒,之后加洛又选到保送,靠着三个保送游骑兵在2出局情况下直接攻占满垒。不过莫顿终于找到了好球带,连续三个好球将法雷法三振出局。

第2局上半迈纳开始稳定,冈萨雷斯中间方向平飞球被接杀,斯塔西游击方向滚地球出局,肯普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2局下半莫顿控球又出现严重问题,奥多尔遭遇触身球保送上垒,之后奇利诺斯选到保送,古兹曼也选到保送,游骑兵无人出局攻占满垒。而刚刚2局比赛莫顿已经投出了6次保送。之后秋信守挥棒落空被三振出局,德希尔兹的滚地球送回奥多尔得分,而太空人守备失误让游骑兵继续攻占满垒。之后马扎拉左外野高飞牺牲打打回了三垒上的奇利诺斯,游骑兵2-2扳平比分。普罗法又遭遇触身球保送,游骑兵继续攻占满垒,加洛左外野飞球出局结束了这个半局。

第3局上半迈纳继续投球,马里斯尼克挥棒落空被三振出局,之后春哥敲出中间方向德州安打上到一垒,布雷格曼和阿尔图维连续平飞球被接杀。3局下半莫顿控球依然没有好转,法雷法被三振,奥多尔游击方向滚地球出局,奇利诺斯又被触身球保送上垒,古兹曼左侧二垒安打,奇利诺斯上到三垒,游骑兵2人出局攻占二三垒。秋信守中间方向飞球出局结束了这个半局。前三局比赛游骑兵一共留下了8个残垒。

4局上半迈纳依旧高效,古里埃尔右侧飞球出局,加蒂斯游击方向高球出局,冈萨雷斯挥棒落空遭到三振,迈纳完成三上三下。4局下半莫顿仍然不见起色,德希尔兹选到保送,马扎拉站着遭到三振,普罗法滚地球出局不过把德希尔兹推进到二垒。之后加洛又选到了保送。至此莫顿已经先后保送了10位游骑兵打者。太空人不得不更换投手,布拉德-皮考克上场投球。法雷法站上打击区第三次成了冷冻的披萨被皮考克三振出局。而前四局游骑兵总共留下了10个残垒。

得势不得分的游骑兵让太空人在第5局抓住机会,斯塔西打第一球,就将迈纳的一颗88迈变速球打成了本垒打,太空人3-2重新领先。之后肯普右侧深远二垒安打上垒,马里斯尼克挥棒落空被三振出局,春哥三垒方向滚地球出局,布雷格曼二垒方向高球出局。5局下半皮考克继续投球,奥多尔敲出了左侧深远二垒安打,之后奇利诺斯滚地球出局,奥多尔趁势上到三垒。古兹曼左侧一垒安打,奥多尔得分,游骑兵3-3追平比分。之后斯塔西出现补逸,古兹曼上到二垒。秋信守选到保送,游骑兵1人出局攻占一二垒。而面对大好机会游骑兵又一次手软,德希尔兹的内野滚地球形成野手选择,秋信守在二垒被封杀,游骑兵仍然攻占一三垒。之后马扎拉左侧高飞球被接杀,5局比赛游骑兵共留下了12个残垒。

6局上半迈纳稳定住了场面,阿尔图维中间方向平飞球出局,古里埃尔右侧深远一垒安打,不过他冒险冲二垒遭到夹杀。之后加蒂斯挥棒落空遭到三振,迈纳完成三上三下。6局下半皮考克继续放火,普罗法左侧一垒安打,之后加洛站着被三振,法雷法又遭遇触身球保送,普罗法上到二垒。太空人更换投手,西普上场后连续三振了奥多尔和奇利诺斯,游骑兵又一次留下了一二垒的残垒。

7局上半游骑兵更换投手,何塞-勒克莱克上场投球。之后冈萨雷斯中间方向平飞球被接杀,斯塔西选到保送,肯普右侧方向一垒安打,斯塔西上到二垒,太空人1人出局攻占一二垒。之后雷迪克代打上场,不过中间方向平飞球被接杀出局。这时春哥挺身而出,他的一垒安打成功打回了斯塔西,肯普上到三垒,太空人4-3再度领先。之后春哥盗二垒成功,太空人2人出局攻占二三垒。布雷格曼左侧飞球出局结束了这个半局。

7局下半西普继续投球,古兹曼挥棒落空被三振,之后秋信守选到保送。太空人继续调动牛棚,克里斯-德文斯基上场投球,德希尔兹触击牺牲将秋信守推进到了二垒,不过马扎拉一垒方向滚地球出局结束了这个半局。

8局上半游骑兵派上救援投手马丁,阿尔图维右侧一垒安打上垒,古里埃尔敲出双杀打,加蒂斯一垒方向界外球被接杀。8局下半德文斯基投球,普罗法选到保送,随后他盗上二垒。加洛挥棒落空遭到三振,法雷法中间方向飞球出局,奥多尔中间方向平飞球被接杀。

9局上半游骑兵派出贾克-迪克曼投球,冈萨雷斯选到保送,斯塔西右侧高飞球出局,肯普敲出双杀打。9局下半游骑兵派出埃克托-隆东关门,奇利诺斯一垒安打上垒,之后游骑兵换上代跑托齐,古兹曼二垒方向滚地球出局,托齐跑上二垒。秋信守选到保送,游骑兵又一次1人出局时攻占一二垒。这次游骑兵将希望寄托在了老将贝尔特里的身上,代打上场的他敲出双杀打结束了整场比赛。最终游骑兵整场比赛占有的情况下3-4不敌休斯敦太空人。

【双方首发】

德州游骑兵

一棒 指定打击 邱信守

二棒 中外野手 德利诺-德希尔兹

三棒 右外野手 诺马尔-马扎拉

四棒 游击手 杰里克森-普罗法尔

五棒 左外野手 乔伊-加洛

六棒 三垒手 艾塞亚-基纳-法雷法

七棒 二垒手 鲁格内德-奥多尔

八棒 捕手 罗宾逊-奇里诺斯

九棒 一垒手 罗纳德-古兹曼

休斯顿太空人

一棒 中外野手 乔治-斯普林格

二棒 三垒手 阿莱克斯-布雷格曼

三棒 二垒手 何塞-阿尔图维

四棒 一垒手 尤利-古里埃尔

五棒 指定打击 埃文-加蒂斯

六棒 游击手 马文-冈萨雷斯

七棒 捕手 马克斯-斯塔西

八棒 左外野手 托尼-肯普

九棒 右外野手 贾克-马里斯尼克

【下场展望】

下场比赛将是德州内战的最后一场,太空人队将派出今年表现及其糟糕的15年美联赛扬达拉斯-凯克尔,凯克尔本赛季首发13场,战绩3-8,投80.2局丢37自责分,自责分率4.13。游骑兵队将派出马特-摩尔出战,摩尔之前先发12场,战绩1-5,投53局丢44自责分,自责分率7.47。德州游骑兵能否主场获得一胜避免被横扫,我们将拭目以待。

(fuyum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