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寨C罗梅西惊现MLB赛场 牛棚门“暗助”扬基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0日,纽约大都会坐镇主场以3-4惨遭纽约扬基翻盘,世界杯球星“C罗”“梅西”和“内马尔”惊现地铁大战,原来是三位棒球粉丝精心设计出的造型意外抢戏。更为有趣的花絮是,牛棚忘记关门被希克斯击出安打送上二垒,随即不久再度打开由工作人员捡回球迷扔进场地的帽子。效力于大都会的弗雷泽轰出一记阳春炮,更是被戏称棒打效力半年的老东家扬基。

牛棚大门暗助扬基大都会棒打老东家

面对大都会的先发投手斯蒂文-马茨,扬基首棒打者阿隆-希克斯在第1局上半轰出二垒安打,守备迈克尔-孔福尔托和杰伊-布鲁斯一路狂奔积极定位,但是棒球却意外直接穿越牛棚门飞出场外,这则搞怪的花絮是因为牛棚大门忘记关了。无独有偶,牛棚大门在时隔不久再度打开,原来大都会球迷将球帽直接扔到场内,这种干扰扬基守备的结果是被工作人员没收帽子。

效力于大都会的托德-弗雷泽在第1局下半轰出阳春炮,陈晖调侃弗雷泽这是棒打效力半年的老东家扬基。同样来自大都会的布兰登-尼莫,击出落地安打果敢地一路狂奔,连续经过一垒和二垒直接冲到三垒,神躲避传杀用手死死按住垒包,阿斯德鲁巴尔-卡布雷拉再轰出2分炮帮助扬基至3-0。此时的尼莫笑容灿烂地跑回本垒,用“闲庭信步”来形容也不为过。

虽然阿隆-贾奇在第5局上半挥霍掉满垒机会,但在第8局上半却凭借一记阳春炮将功赎罪。代表大都会投手的安东尼-斯瓦扎克,面对法官投到红中的位置,目送贾奇轰出本垒打险些飞上二层看台。现场的扬基球迷显然被这颗球点燃情绪,集体起立为法官送上声势浩大的掌声和欢呼声。正如主持人陈晖所言,0-3落后对于扬基来说,也就是一两棒(赶超)的事儿。

同样来自大都会的凯文-普拉维基敲出二垒安打,裁判面对飞出场外的棒球高高跳起神躲避,但球直接撞墙反弹又飞回场地内,正在端坐场外的长胡子球童,贸然出手而手套定位偏出未能没收,正是得益于此让这颗界内球躲过危机。险些出错的球童将脚放在台面上猛抖,面对直播镜头的追拍难掩尴尬的神色,解说嘉宾吴昕雷介绍有过女球童将界内球送观众的先例。

“世界杯球星”观赛大谷翔平意外伤停

2018年足球世界杯即将在俄罗斯正式开启,不过“C罗”、“梅西”和“内马尔”却惊现地铁大战现场,引发视频直播信号的关注和球迷粉丝的围观。原来,这是由三位棒球粉丝精心设计出的造型,头戴球帽的“内马尔”是以黑超酷酷的表情出镜,“C罗”面露傲娇神色注视着扬基和大都市在场上互轰阳春炮,同时“梅西”的大胡子侧脸真是让人觉得傻傻分不清。

德林-贝坦西斯在第8局下半接班戴维-罗伯逊,扬基这次换投成功压制大都会的打线,凭借贝坦西斯的弹指虚球连续送出3K。正如解说嘉宾吴昕雷所言,贝坦西斯随便一投就是能够达到99-100迈。或许是因为扬基中继投手表现得太过出色,场外观赛的世界杯三人组夸张抢戏,摘下黑超的“内马尔”惊讶地张大嘴巴,“C罗”也是第一时间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反观大都会球迷在现场也不甘示弱,在扬基第9局下半换投阿罗尔迪斯-查普曼后,两次被四坏球保送迎来一二垒有人的利好形势,只要轰出长打或者本垒打就有望追平甚至反超扬基。主队球迷在比分落后至3-4时选择集体反戴球帽,寓意就是希望大都会能够在局末上演逆转。可惜在关键时刻,大都会击出的高飞球被贾奇没收,主队球迷爆发的叹息声不绝于耳。

另据主持人陈晖在比赛间隙介绍,日本二刀流选手大谷翔平除了手掌起泡之外,手肘被诊断为二级拉伤需要伤停三周至六周,恢复理想的话会在全明星赛后复出,倘若治疗失败极有可能赛季报销。解说吴昕雷直言这其实是大谷翔平的老伤,初登大联盟之前就已经检查出问题,当时选择的保守治疗手段是注射血清蛋白,能否康复影响到本赛季竞争大联盟的最佳新人。(君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