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洋:辽足排名危险 间歇期总结问题调整心态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世界杯间歇期中甲各队迎来了休整期,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辽足目前在积分榜排名倒数第三,形势非常危险。在将近两个月的间歇期,辽足主帅陈洋表示:“要好好总结过去三个月来球队在联赛中所暴露的问题,因为现阶段球队的排名很危险,全队要调整好心态。”

辽宁队队员在比赛中

在已经结束的12场中甲联赛中,辽足只拿到了三场胜利,仅积11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距离降级区仅1分,这绝不是球队要想的结果,从数据来看,辽足失球数位列中甲第一,直接表明球队在第一阶段的防守问题非常突出。此外,在进攻方面,球队只打进了12个球,攻击力在中甲排名靠后,这意味着,球队本身防守问题就比较多,进攻再如此乏力,辽足目前的联赛排名,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主教练陈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辽宁队作为一个中甲的新队,我们有了一个全新的阵容,对各个队也不是很熟悉,都在熟悉对手和磨合阵容的过程中,我们犯了一些错误。犯了错误之后,心态上就会出现一些波动。心里有波动的情况下,把握机会的能力尚有不足,我们应该尽快的解决这些问题。”

辽宁队主教练陈洋在发布会中

上半年联赛连续遭遇两个三连客,对于辽足来说也是一个客观困难。这种赛程让球队消耗非常大,因此,眼下的这个间歇期,对辽足极为重要,首先球队迎来假期,球员们可以暂时调整一下,而假期过后,教练组也有足够的时间,狠抓攻防两端的问题。“下一阶段的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要扭转目前在积分榜上不利的排名,我们要自我调整,要改变一下心态,希望这个间歇期我们能有所收获。”陈洋表示。(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