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成立电子竞技俱乐部 杨鸣赵继伟助阵电竞联赛

辽篮成立电竞俱乐部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首席记者高鹏报道 昨日,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正式宣布,旗下的辽宁飞豹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成立。

当晚,首届中国篮球俱乐部电竞联赛(EBA)也在沈阳奥体中心网球馆打响了辽宁站的比赛,辽篮将与同样来自CBA的四川、江苏两家俱乐部一起,展开电子竞技的较量。

随着电子竞技项目进入了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这项在多年以前就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正式体育项目的竞技运动,终于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在这种趋势之下,包括辽篮、北京、深圳、江苏、四川以及浙江等多家CBA俱乐部,也纷纷成立了自己的电子竞技俱乐部,并且联手打造出一项全新的电竞联赛。

在昨晚的比赛中,不仅有来自三家电竞俱乐部的运动员登场较量,同时来自篮球队的CBA球星们也纷纷到场助阵。

作为东道主的辽篮,更是一口气派出了杨鸣、赵继伟这样的人气组合来为赛事造势,同时还有辽篮老队长边强和新锐球员孙锴祺联手登场,带领粉丝一起打起了表演赛。

辽篮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介绍说,在篮球俱乐部的基础上开办电子竞技俱乐部,也是向NBA俱乐部学习的一种尝试,虽然未来会发展到什么程度还不好说,但俱乐部的重心依旧是在主业CBA联赛上,并且在今年夏天全力备战,力争在新赛季中实现卫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