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奇立功轰阳春炮翻盘 扬基中继投手发威教对手做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备受期待的“地铁大战”是由纽约扬基在客场以4-3翻盘纽约大都会。主持人陈晖点评贾奇在第5局满垒未下1分相当可惜,但扬基逆转还是得益于贾奇第8局上半阳春炮和第9局下半接杀立功。解说嘉宾吴昕雷点评扬基先发投手赫尔曼除了第1局被打花了之外,基本上能够保持90迈的速球守卫成功。中继投手贝坦西斯随便能够投出100迈的球,吴昕雷调侃这是在教做人。

大都会在第1局上半是由斯蒂文-马茨担任先发投手,被阿隆-希克斯击出落地安打穿过牛棚大门登上二垒,随即在满球数投出疑似偏出九宫格的坏球,但主审好球带大将詹卡洛-斯坦顿送出局,后续牵制想盗垒的希克斯抓到第3个出局数,正如陈晖所言变相完成了三上三下。

吴昕雷点评扬基在上半除二垒安打,其他球都打得乱七八糟的。多明戈-赫尔曼在第1局下半出任扬基的先发投手,但变速球投得太正被托德-弗雷泽轰出阳春炮掉分到0-1。效力于大都会的布兰登-尼莫击出安打直接冲到三垒,并且利用阿斯德鲁巴尔-卡布雷拉2分炮至3-0。

马茨在第2局上半顺利拿到2个出局数,被迪迪-格雷戈柳斯击出穿越安打登上一垒,不过令泰勒-奥斯廷挥棒落空完成三振守卫成功。赫尔曼在下半同样是凭借两记三振完成三上三下,吴昕雷介绍大都会主场离纽约市中心比较远,休赛期店铺基本关门买汉堡都要走一英里。

格雷伯-托雷斯在第3局上半轰出阳春炮,追回1分到1-3的棒球被扬基大妈球迷没收,陈晖调侃这又是一碗“阳春面”端上来。赫尔曼在下半迎来一二垒有人的不利形势,并且暴投让大都会推进到二三垒,虽然面对满球数的关键时刻考验,但还是凭借变速球三振化解危机。

詹卡洛-斯坦顿在第4局上半被选择四坏球保送,但是扬基被双杀出局迅速终结了这个半局。赫尔曼在第4局下半连续抓到2个出局数,虽然被敲出一支安打被冲击登上二垒,但是凭借三振守卫成功,吴昕雷点评赫尔曼除第一局被打花了之外,其他3局还有保持着应有的水准。

第5局上半马茨连续投出4个坏球,大都会教练忍无可忍申请暂停,走上场内对马茨面授机宜,随即又是四坏球保送迎来满垒的危机。扬基球迷期待阿隆-贾奇登场轰出满贯炮,可惜后者击打很不理想被封杀,陈晖直言扬基留下满垒的残垒,吴昕雷点评马茨先出失误再救赎。

赫尔曼在第5局下半拿到今天的第8K,帮助扬基抓到3个出局数并且垒上无人,吴昕雷直言赫尔曼投到86颗的球但是不降质量,基本上是保持90迈的速球守卫成功。米格尔-安杜哈尔在第6局上半轰出2分炮,帮助扬基暂时追平大都会到3-3,陈晖直言这球展现出新秀安杜哈尔打击天赋。

大都会在第7局上半由罗伯特-格塞尔曼换投斯蒂文-马茨,在两人出局的有利情况下却连续送出3颗坏球,好在阿梅德-罗萨里奥接杀见高不见远的高飞球解除这半局的危机。扬基在第7局下半换投戴维-罗伯逊被轰出左外野安打登上二垒,好在传杀格雷戈柳斯并没有掉分。

阿隆-贾奇在第8局上半轰出阳春炮,帮助扬基打破平局反超至4-3。随后,安杜哈尔在两人出局的前提下击出穿越安打登上一垒。格雷戈柳斯再度轰出落地安打冲上一垒,并且目送安杜哈尔直接冲上三垒,扬基迎来一三垒有人的大好形势,可惜格雷格-伯德地滚球出局留下残垒。

扬基在第8局下半选择换投德林-贝坦西斯,随便一投就能够达到99-100英里,吴昕雷直言这颗球投得真是太写意了。贝坦西斯通过弹指虚球连续送出3K,帮助扬基非常轻松地拿到足够的出局数,与大都会迎来第9局的决战时刻,吴昕雷调侃贝坦西斯这是在教大都会做人。

大都会在第9局上半选择换投杰里-布雷文斯,效力于扬基的托雷斯被四坏球保送登上一垒,首先是想盗垒被布雷文斯牵制慌忙跑回垒包,然后再度盗垒被大都会三名守备夹杀。不过,扬基打者被布雷文斯三振出局引发教练的不满,与主审发生口角并且喋喋不休被请出球场。

扬基在第9局下半安排终结投手阿罗尔迪斯-查普曼登场,虽然选择四坏球保送让大都会顺利登上一垒,但是凭借101.3迈的滑球完成三振抓到第1个出局数,并且再度选择四坏球保送迎来一二垒有人的危机,结果依靠阿隆-贾奇轻松接杀,最终逆转大都会以4-3锁定胜局。(君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