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送女钻戒送儿金项链 梅威瑟炫富一家三口出镜

梅威瑟炫富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不打拳了,也没啥更大爱好,只能没事炫炫富了。在刚刚放榜的福布斯最强吸金运动员榜单中,梅威瑟击败梅西、C罗们,成为这个星球上最会赚钱的运动员。

能不能坐上榜首位置,对于梅威瑟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保持一种把炫富日常化的心态。

近日,梅威瑟通过社交媒体分享出一段视频,画面里一张床上堆满了100美元的钞票,整床的现金虽然无法准确统计出金额,梅威瑟要透露出自己不缺钱的信息绝对满满的。

另外一段视频,是梅威瑟坐在沙发上将一个装满现金的旅行袋,向下倒出所有钱。看着金钱一叠叠的顷刻而出,拳王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想必很多人已经知道,此前梅威瑟女儿“YA YA”18岁成人礼,拳王为了女儿可谓是一掷万金,不仅举办了超豪华的私人派对邀亲朋好友过来为女儿庆生,在派对临近结束时梅威瑟玩了一个大招,就是送给女儿一个价值接近2000万人民币的钻戒,引得现场一阵尖叫。

梅威瑟送女儿钻戒

作为有儿有女的父亲,梅威瑟也必须一碗水端平。近日,梅威瑟的大儿子克劳恩-梅威瑟在美国加州西部牧场高中获得毕业证后,梅威瑟十分开心和自豪,亲自送上祝贺礼品——价值20万的金项链,以此表彰儿子的学业。

对于父亲的关心,克劳恩在社交平台还分享了父亲给送给自己的礼物,他写到,“感谢父母给我的鼓励,是你们让我获得了今天的成绩。”

虽说梅威瑟现在已经是一位退役拳王了,但是他的影响力依然很大,在拳击界他获得过的荣耀以及拿到过的出场费目前还没人能够跟他比肩,这位拳王的人生是成功的,隔三差五没事就炫炫富的生活是很多人可望不可及的。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