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得很!马伯骞演绎《Domination》嗨翻特步企鹅跑现场

马伯骞亮相特步企鹅跑

腾讯体育讯 6月9日,特步企鹅跑来到了千年古都西安,这是今年企鹅跑的第三站,本站的领跑嘉宾是正能量的rapper马伯骞。虽然出生于美国纽约,但在马伯骞心中,西安才是自己的故乡。

“此刻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吃一碗羊肉泡馍吧!”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马伯骞表达了对西安小吃的“狂热”,他说自己每次回西安都会吃很多好吃的,以至于每次都会胖几斤回去。

下午六点半,企鹅跑五公里赛道正式开启,马伯骞身着亮黄色企鹅跑文化衫,阳光帅气地出现在赛道起点,为本站企鹅跑活动开跑。

领跑结束后,趁着采访前的间隙,马伯骞特意来到舞台旁测试音效。尽管他只是简单地说了几个“check”,仍旧引来了一直守候在此的粉丝的欢呼。在完成测试之后,这个谦逊的大男孩,赶紧跟身边的工作人员鞠躬,不停说着“辛苦了,谢谢”。

96年出生的他,还是一个“爱玩”的大男孩。当听到主持人介绍他出场时,马伯骞从台侧一跃而上,先在空中完成了一个漂亮的踢腿,满满的少年气。一上台就热情地跟在场观众打招呼,问大家“问得开心吗?”观众们也很给力地高呼“开心”。台上台下,热闹非凡。

他先演唱了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Domination》。唱到激动时,他直接坐在了舞台旁边,台下离偶像又进了一步的粉丝们再次尖叫。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马伯骞也谈到《Domination》这首歌曲创作时他正处于迷茫期,不知道前方的路如何走,因此用了这样一首歌来描述当时的自己,表达自己的情绪:“要谁指路/他的方向他来做主/就算 steering wheel上面带刺/也得把它牢牢握住”

随后的互动环节,企鹅玩偶冰哥登台,表示要跟马伯骞学西安话。虽然祖籍西安,但马伯骞在西安生活的日子却很少,马伯骞连忙说:“千万别跟我学,我的西安话不标准,跟我学就走远了。”听到马伯骞这么说,现场的观众立马齐声高喊“美得很!”,教他学习西安话。

学完了西安话,马伯骞又为在场观众带来了自己的另一首原创歌曲《 I'm awake》,激情澎湃的说唱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