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西安站活力来袭 千岁网红秒变“小年轻”

特步企鹅跑现场爆棚

腾讯体育讯 6月9日,千年古城、新晋网红城市西安迎来了2018特步企鹅跑活动。前一天还下着连绵阴雨的西安,在活动当天突然雨过天晴,灿烂的阳光照耀,为跑友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跑步和娱乐的天气条件。

此次特步企鹅跑的活动地点选在了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大明宫始建于唐朝贞观年间,是唐帝国最为宏伟壮丽的宫殿建筑群,也是当时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宫殿建筑群,是盛唐气象的重要象征。

“九天阊阖开宫殿,玩过衣冠拜冕旒。”记录着大明宫曾经的辉煌与庄严,如今这里仍旧是青砖高墙,古色古香,显现着一种宏伟的气势。但今日的大明宫公园因为有了特步企鹅跑变得有点“不一样”。

青春的脸庞、欢乐的人群;动感的音乐、丰富多样的游戏设施;跑友们脸上的彩虹贴纸、红绿蓝三种颜色编织的彩带,特步企鹅跑为肃穆的大明宫增添了活泼的氛围,变得青春起来。灯光明灭摇晃,凉风带走夏日的燥热,这是属于古城的沸腾时刻。

下午六点半,特步企鹅跑五公里赛道正式开启,四千多名身着亮黄色衣服的跑友汇集于此,赛道瞬间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根据特步企鹅跑的独特赛制,在五公里跑的全程中不比拼速度,跑友们可以尽情享受奔跑带来的乐趣,还可以与可爱的企鹅玩偶进行互动。跑友们三五成群,与自己的亲人、恋人、朋友一起,朝着终点奔跑。

于此同时,互动区的游戏环节全程开放,有企鹅凉凉、特步企鹅舞蹈课、飞翔吧企鹅等多款游戏。阳光灿烂的下午,企鹅凉凉受到了跑友们的热捧。企鹅凉凉游戏需要两人同时参与,一人投篮,投进则启动水炸弹装置,另外一人就能接受这份“透心凉”的奖励。虽然工作人员贴心地准备了雨伞,但是大多数参与者更愿意收起雨伞,体验这份凉爽的奖励。

主舞台方面,KISS CAM互动环节掀起了现场的第一波高潮,被摄像机锁定的两个“幸运儿”互亲吻就能获得有特步提供的精美礼物,游戏进行了五轮,赚取了一阵阵卖力的欢呼。不过最重磅的环节当属今晚重磅嘉宾马伯骞的现身。正能量rapper马伯骞接连演唱了自己拿手的大热歌曲《Domination 》《I `m awake》,将现场变成欢乐的音乐海洋。

不久之前,西安成为又一个“网红”城市,摔碗酒和毛笔酥成为爆款,吸引了无数慕名前来的游客。这个长久以来被人们称作“长安”的古老城市,正在一步步变得年轻。而今夜的特步企鹅跑活动用热情和欢乐,为这个已经几千岁的“小年轻”装扮了一抹亮丽的颜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