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地利公开赛科尔霍宁扩大领先优势 吴阿顺第3

科尔霍宁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在大风影响的情况下,欧巡赛奥地利公开赛完成了第三轮。芬兰球员米科-科尔霍宁把领先优势扩大至5杆,以-13杆领先。中国球员吴阿顺、西班牙老将米格尔-西蒙尼斯等8人以-7杆并列第3位。

比赛在奥地利的钻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行。因为该比赛作为传统比杆赛,成为欧巡赛试点,首次采用全程全员计时的规则,所以又名计时大师赛。根据球位与击打顺序,每位球员在击球前只有40-50秒的准备时间。作为移动日的比赛,球员在战术的选择上更加谨慎,导致耗时相对更长。本轮每组的平均耗时为250分钟(4小时10分),还是比去年的奥地利公开赛第三轮缩短了30分钟。

按照规则,在倒计时结束以前,球员可以在任何时刻要求计时延长,增加40秒的准备时间。每位球手每轮都有2次计时延长的机会。在压力之下,还是有3名球员因为超时而被罚1杆。

比赛的领先者科尔霍宁打出了近乎完美的3轮比赛,3轮都没有出现掉杆。在周六的比赛中,他拿下了4只小鸟,交出68杆,总成绩上升至-13杆,领先追赶集团5-6杆。37岁的芬兰人在钻石球场的表现一直都非常好,去年的比赛中,他就获得了第2位。

科尔霍宁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很兴奋!这是我首次取得这样的领先,对后面的比赛很期待!我的感觉非常好,开球上球道,上果岭的效果也不错加上,把握住了几次推杆机会。”他此前在欧巡赛的成绩不算理想,经常要通过资格学校保参赛卡。这次比赛是他第146次参赛。

除了科尔霍宁以外,其他几名积分榜靠前的球员表现相对欠佳。南非人贾斯丁-沃特斯错过了好几次小鸟机会,只能以1只小鸟、1个柏忌的成绩完赛,总成绩-8杆,单独第二位。

2016年比赛冠军、中国球员吴阿顺在倒数第二组出发,在前九发挥不错,拿下2只小鸟、1个柏忌,一度排名单独第3位。可惜在转场后于13、14号洞连续掉杆,只有在16号洞把握住小鸟机会,以72杆完赛。总成绩依旧在-7,并列第3位。福建名将有希望冲击本赛季欧巡赛的最佳成绩,此前他的最佳成绩是在中国公开赛的并列第7名。

同时并列第3位的还有54岁的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他在移动日抓到了4只小鸟的同时也有4次柏忌。另外,大卫-霍希、亚当-布兰德、奥斯丁-康奈利和皮特-汉森等共8位球员处于-7杆的成绩。

在球场环境相对困难,而且有裁判计时的压力之下,来自澳大利亚的布兰德和英格拉球员李-斯拉特利都打出了全场最佳的66杆。

第四轮比赛会采用2人一组,单边出发。吴阿顺与瑞典人汉森同组,在倒数第4组。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