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香珀特执行球员选项留国王 下季年薪达1100万美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伊曼-香珀特将执行下赛季11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留在国王队,而在上赛季被骑士交易至国王之后,他还没有为国王征战过一场比赛。

香珀特在2015年夏天与骑士签署了4年4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2018-19赛季为球员选项,而香珀特已经通知国王队,他会执行这一选项,在新赛季为国王征战,他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被骑士送到了国王,作为换取乔治-希尔的筹码之一,但由于膝伤和脚伤的缘故,香珀特还未身披国王战袍出现在赛场之上。

香珀特今年27岁,他在2017-18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在代表骑士出战的14场比赛中,香珀特场均贡献4.4分和2.9个篮板,在不太可能追求新的大合同情况下,香珀特选择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完全在情理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国王老将库佛斯在上个月也告知管理层,会执行下赛季870万美元球员选项,接下来国王要等待坦普尔的选择,后者还在权衡是执行下赛季800万美元球员选项,还是试水自由市场。在香珀特宣布留队的情况下,国王下赛季已经有10位拥有保障性合同的球员,而他们今年还拥有“榜眼签”。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