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当初去健身是为了找乐子 还能踩单车但最爱进球

C罗:我还能踩单车 但最爱是进球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拉开战幕,C罗已经与葡萄牙国家队进行了一周的合练,这位皇马巨星已经为即将到来的大场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接受Unisport主持人乔尔特的独家采访时,C罗敞开心扉,他专门谈到了自己比赛风格改变的话题。

【关于自己健硕的身材】

“我从小就开始进行系统性的训练,一开始是去健身房是为了找乐子,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发现自己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强壮了,这让我更加乐此不疲。”

【关于遗传对于自己出色身体素质的贡献】

“我的父母给了我良好的运动基因,这当然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在我看来,个人的努力训练永远都是第一位的,因为如果你不辛勤付出,那么再好的基因也等于零。”

【关于身体素质给自己带来的巨大帮助】

“最开始我健身的目的非常纯粹,就是为了让自己更加强壮,我也为能够看到自己身上的肌肉线条而感到开心不已。不过随后我逐渐意识到,其实健壮的体魄也能让我在足球比赛中变得更加强大,这非常棒。在职业足球这项运动中,天赋绝对不是唯一决定你能否取得成功的影响因素,实际上强壮的身体往往也很重要。在拥有一副好身板儿之后,我能够给比赛带来更加深远的影响。”

【关于自己时常秀肌肉的表现】

“现如今,我去健身房的目的绝对不是为了拍照,当然更不是为了秀肌肉。我之所以持之以恒的进行体能训练,唯一的目的就是让自己的足球事业能够变得更加出色。多年以来,我深知一点,那就是健壮的身体能够让我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球员。”

【关于自己比赛风格的改变】

“你永远无法与时间、年龄为敌,因此随着年岁的增长,我必须做出一些改变。但是必须强调一点,风格的改变,绝对不意味着我已经失去了盘带过人的能力,实际上时至今日我依然能够做到这一点,甚至有时候还会踩单车过人。多年以前,我是一个痴迷于带球突破的人,但是到了大概6、7年之前,我突然意识到,最重要的事情永远都是帮助球队赢得比赛的胜利。在我心目中,取胜是最重要的,而进球当然是带来胜利的最直接方式,只要我能破门得分,我的球队就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这只会给球队带来好处。”

【关于成为皇马历史射手榜第一人】

“我认为这与我风格的转变有着巨大的关联。在为曼联效力期间,我更像是一名纯粹的边锋,当时我干的主要是盘带、突破、传中这一类边路球员干的活儿。在登陆西班牙足坛、加盟皇家马德里之后,我距离对方球门越来越近,进球数也越来越多,在那之后,我突然意识到,破门得分才是自己最为热爱的感觉。”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