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我的巴萨生涯已经结束 不会再回巴萨执教

瓜帅:不会再回巴萨执教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是否能在将来重返巴萨执教一直是外界关注的问题,不过今天凌晨瓜帅在接受采访时再次确认,自己不会再回到巴萨执教。

自从瓜迪奥拉离开巴萨之后,有关于他在未来重回巴萨的传闻时不时就会被媒体拿出来炒一番,不过瓜迪奥拉本人对于重返巴萨担任主教练的可能性却始终没有作出正面回应。不过在今天凌晨,瓜迪奥拉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巴萨的教练生涯早已画上句号,他不会重返巴萨执教。

瓜迪奥拉说:“我在巴萨执教的时候正值最好的年纪,我麾下有许多出色的球员,俱乐部的高层和主席也非常好,我们还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但是我在巴萨的执教生涯已经结束了,我不会回去当主教练了,我不再是当时的我,俱乐部对我的看法也发生了变化。我除了教练之外对其他的职务也没有兴趣,可能我会去做一个高尔夫球运动员。”

对于自己当初离开巴萨的原因,瓜迪奥拉表示:“在我离开巴萨之后,我从来没有掩饰我离开的原因,在经历了辉煌的4年之后,我需要去一个新的地方,这对我来说有好处。”不过瓜帅认为现在的巴萨依然是最佳俱乐部:“巴萨现在的状况并不差,他们在近10年7次拿到西甲冠军,今年他们依然是最佳俱乐部,巴尔韦德执教球队的战绩很好,他们拿到了双冠王,尽管他们没能拿到欧冠冠军。”

对于巴萨球星梅西,瓜迪奥拉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梅西是独一无二的,他在场外很安静,他从不抱怨,当他有什么不喜欢的东西的时候,他会选择用场上的表现说话。”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