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塔利斯卡风格似卡卡 恒大签约多亏门德斯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北京时间6月8日23时18分,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巴西国脚安德森·塔利斯卡正式签约,租借加盟半年。该球员近日体检合格后,将飞赴意大利同球队会合并投入夏训。

从巴西巴伊亚俱乐部出道后,加盟葡超本菲卡的塔利斯卡在上两个赛季被租借到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他在最近两个赛季的进球率接近两场一球。

24岁的塔利斯卡曾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但并没有替巴西队出过场。塔利斯卡技术细腻、射术高超,被给予厚望,被认为是恒大争取中超8连冠的强力推进器。在与恒大签约后,他也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表达了兴奋之情。塔利斯卡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我现在是广州恒大的一员了。我接受了这个挑战,去一个跟我们有着不同文化并在飞速发展的国家生活。我希望和我的团队一起创造历史,成为中国体育发展的一部分。感谢所有帮助我完成这次旅程的人。”

塔利斯卡虽然出道时位置相对靠后,踢球风格更类似于亚亚·图雷,但被本菲卡租借给贝西克塔斯期间,塔利斯卡的进攻潜能完全被释放。不仅可以胜任中场的所有位置,甚至影锋和前锋都可以打,风格更接近卡卡和里瓦尔多。

作为曼联和利物浦瞄准的猎物,转会大鳄门德斯曾经拒绝了曼联3500万欧元的报价。根据欧洲媒体多次爆料,门德斯对于出售塔利斯卡的心理价位在4000万欧元左右。曼联、利物浦和罗马等豪门都被门德斯当做“抬价”工具。有说法认为,恒大此次之所以能够在残酷的竞争中胜出,还是多亏了门德斯。当年门德斯把杰克逊·马丁内斯以4200万欧元运作到了恒大,但由于这笔转会目前看来仍十分失败,门德斯一直对恒大方面感到抱歉,希望能够寻找一个机会予以补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