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外援:若不是来中国踢球 有可能入选巴西队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近日,中甲球队梅县铁汉外援阿洛伊西奥接受了巴西媒体《engeplus》采访,他表示如果不来中国踢球,有可能会入选巴西国家队。

阿洛伊西奥曾经效力过巴西的格雷米奥、费古埃伦斯、圣保罗俱乐部,2014年1月来到中国踢球,加盟了山东鲁能。2015年,阿洛伊西奥表现极为出色,拿到了中超最佳射手荣誉,他也是鲁能队史进球最多的外援。

2016年7月,阿洛伊西奥离开鲁能加盟华夏幸福,今年1月又加盟了中甲的梅县铁汉。对于在中国的踢球经历,阿洛伊西奥说:“我用了大概8个月的时间才适应了中国的生活方式,不过也不能说完全适应,因为我没有学会中文,所以总是要和翻译在一起才行,否则存在沟通的困难。”

阿洛伊西奥今年29岁,他从来没有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不过他倒是挺有自信:“如果我没有去中国踢球,也许我就能够入选巴西队了。现在,我要履行和中国球队的合同,还有两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