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外援:马林不是很懂球 欧洲教练才有优势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大连一方外援、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在接受采访时直言,前一方主教练马林不是很懂球。

卡拉斯科在今年离开马竞加盟了中超升班马一方,虽然一方队在签下了卡拉斯科、盖坦和丰特后,外援实力极为强悍,不过他们却在赛季开局连战连败,在积分榜上也排名倒数第一。最终,俱乐部决定换帅,土帅马林下课,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接过教鞭。

换帅后的一方开始反弹,他们甚至击败了卫冕冠军恒大。卡拉斯科表示:“一开始我们就遭遇了惨败,有一个原因是其他俱乐部比我们都有优势,因为他们基本上都是由欧洲教练执教。而我们当时是一名中国教练(马林)执教,他在足球方面的知识并不足够。后来,我们的教练换成了舒斯特尔,情况就明显好很多了。”

谈及中国足球和欧洲足球的不同,卡拉斯科说:“当然,和马竞相比还是有巨大的不同的,包括文化方面的差异,俱乐部的基础设施规模也小一些。现在我在中国踢了半年,感觉已经很好了。”

对于选择离开马竞去中国踢球,卡拉斯科表示:“对我来说,为了世界杯必须要做出选择。在马竞我不是绝对的主力。比利时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需要去努力赢得自己的位置。”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