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2-1逆转墨西哥获土伦杯3连冠 青年队3夺大赛冠军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2018年土伦杯落下帷幕,英格兰U21队在决赛中2-1逆转击败墨西哥,夺得了该项赛事的3连冠。

今年土伦杯小组赛中,英格兰和中国队曾经激战一场,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但最终被英格兰连进两球逆转。 此外,英格兰也和墨西哥在小组赛中就遭遇过,两队0-0互交白卷。这个小组赛中,墨西哥和英格兰都是积7分 ,净胜球数也相同,最终墨西哥凭借进球数多排名第一,英格兰以最好的小组第二晋级。

半决赛中,墨西哥3-1击败土耳其,英格兰以同样的比分淘汰了苏格兰。决赛中,墨西哥第2分钟就取得了闪电 进球,阿尔瓦拉多接阿吉雷传中后将球送入球网,1-0。

第32分钟,墨西哥门将接球时出现低级失误脱手,弗莱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英格兰1-1。第36分钟,恩凯迪亚 传中,道尔禁区内射门得手,最终英格兰2-1逆转击败墨西哥夺冠。

英格兰也在2016年、2017年和2018年完成了土伦杯的3连冠,也是该队第7次夺得土伦杯冠军,夺冠次数仅次于 法国的12次和巴西的8次。英格兰的青训力量最近也得到了证明,他们去年获得了U20和U17世界杯冠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uming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