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煮熟的鸭子飞了!里昂官方宣布费基尔将留队 转会红军失败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里昂俱乐部官方宣布,里昂方面已经决定结束和利物浦关于费基尔的转会谈判,费基尔将留队参加下赛季的比赛。

根据此前多家媒体的报道,费基尔基本确定将转会利物浦,转会费将达到6000万英镑。无论是费基尔本人还是法国足协主席都透露这笔转会将很快完成。然而里昂方面近期的态度却有所转变,在公告中里昂方面表示:“在经过了和费基尔对新赛季富有雄心的讨论过后,费基尔将作为里昂征战下赛季法甲联赛和欧冠的主力成员。”

在公告中里昂方面还透露称:“利物浦、费基尔和里昂进行的三方谈判无法达成一致,里昂方面决定在当地时间晚间8点结束谈判。”现年24岁的费基尔目前是法国国家队成员,他将随队出征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在17/18赛季,费基尔在各项赛事中为里昂出场39次,奉献21个进球和9次助攻,他也是里昂一线队目前的队长。

根据RMC方面的消息称,利物浦在费基尔接受了体检后,试图继续压低最终的转会费价格,这一行为让里昂方面非常不满最终导致交易流产。而《每日镜报》的消息则表示,转会没有完全破裂,利物浦在体检中发现了费基尔此前大伤过后留下的一些隐患,希望重新草拟一些条款。而里昂方面并不愿意接受这样的条件,费基尔本人依然渴望加盟利物浦,谈判将在世界杯后重启。

对于利物浦方面而言,费基尔转会破裂一事将对球队今夏的引援计划产生重要影响,此前利物浦已经签下了凯塔和法比尼奥,若能够按计划签下费基尔,球队对于中路的升级和改造将顺利完成。如今费基尔的转会突生变故,利物浦方面不得不寻找其他的合适人选,或者重新提出更好的转会条件来打动里昂方面。

尽管里昂方面声称费基尔将留队参加下赛季的比赛,但公告中里昂方面也写道:“如果里昂和费基尔本人均有意的话,我们保留聆听来自其他欧洲俱乐部的报价”。此前费基尔的经纪人也透露称,在里昂方面就转会开绿灯的前提下,他们还未与利物浦方面达成最终一致,欧洲其他俱乐部仍然有机会表达对费基尔的兴趣。此番里昂和利物浦的转会谈判破裂,让即将参加世界杯的费基尔有了身价继续上涨的可能,欧洲其他豪门俱乐部也重新有机会加入到对这名法国国脚的争夺中来。

(Cri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