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大社:哈勒普克服不稳定 甩掉心理脆弱帽子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北京时间9日晚上,2018法网决赛逆转斯蒂文斯夺冠,哈勒普终于捅破了大满贯冠军这层窗户纸,在第四次决赛中终于实现突破,也随之破除长久以来笼罩在心头的阴霾。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法新社和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和点评,在他们看来,克服了自己起伏不定的表现之后,哈勒普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夺冠,喜迎个人大满贯首冠。

美联社:哈勒普克服不稳定夺冠

美联社的文章中指出,哈勒普拿到了个人首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在当地时间周六进行的女单决赛中,她克服了一些自己摇摇欲坠的发挥和表现,击败了美国名将斯蒂文斯。在本星期的比赛中,哈勒普一直在努力与自己的发球状态作斗争,在决赛中她仅发出0次双误,特别是在关键时刻依靠着强有力的发球、稳步的落地击球遏制了斯蒂文斯强劲的回勇势头。哈勒普在三次大满贯决赛落败后,没有留下心理阴影最终夺冠,与其说斯蒂芬斯打得不好,不如说哈勒普做到了释放自己。

路透社:哈勒普靠正手拿下首冠 

路透社的文章中指出,哈勒普在女单决赛中给斯蒂文斯出了一道难题,经历了一场马拉松式的遭遇战斗之后拿到了个人的第一个法网冠军。2018赛季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女单决赛落下帷幕,世界第一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先丢一盘情况下展开绝地反攻,最终3-6/6-4/6-1总分2-1逆转斯蒂芬斯,拿下生涯首个大满贯女单冠军。回顾哈勒普生涯四次大满贯女单决赛,在经历了三连败后,四不过三终于战胜心魔拿下冠军。在个人第一个冠军点上,哈勒普以其火热的正手成功兑现。

法新社:哈勒普金朝甩掉一帽子

法新社的文章中指出,此前三次进入大满贯决赛,哈勒普输给了三位不同的对手。2014年法网,首进大满贯不敌昔日的红土女皇莎拉波娃,似乎是一场意料之中的失利;然而2017年法网面对大黑马奥斯塔彭科,2018年澳网对阵同样是几进大满贯决赛而不冠的沃兹尼亚奇,哈勒普作为更被看好的一方却接连告负,从此便逐渐背负上了心理脆弱的帽子。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